亂記著!!!日誌?
亂記著''不要緊./\.?
最緊要是發表到自己的心聲嗎''
是不!?樂觀點''
raycook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raycook
暱稱: ♀愛☯月_愛.十愛§日?吧❁?'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MORE...
«
‹
March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2009-04-25
•
2009-04-20
•
不記了不記了''
•
不知道說什麼好了0......
•
鏡中的自己''
文章分類
•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09 年 04 月 (5)
•
2009 年 03 月 (9)
•
2009 年 02 月 (3)
•
2009 年 01 月 (11)
•
2008 年 12 月 (5)
•
2008 年 11 月 (8)
•
2009 年 04 月 (5)
•
2009 年 03 月 (9)
•
2009 年 02 月 (3)
•
2009 年 01 月 (11)
•
2008 年 12 月 (5)
•
2008 年 11 月 (8)
•
2008 年 09 月 (1)
MORE...
好友名單
alicechan5
bb_7701
boboslove
ebe124
hin_26
kwqueenie
mungying
oOBabY
qkakzkwk
s0303202
SelinaSSN
yuki9410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77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796
...?
想我寫下什麼?'
200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五
...?
分類:
未分類
金日...
要剪頭髮了....(比老c逼的....)
可以話頭髮短左....
個樣衰左....
把口臭左?..?
都唔知點見人...-
唉......人生的失望又黎了.....
失望中....
發表時間:2008-11-28 07:3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raycook 的日誌
)
kwan_kwan_824 於 2008-12-03 07:20 PM 發表:
cM`x10000000
下次剪頭髮搵我丫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呀!!
但我保正...
一定....
好柒柒柒...-
Posted at 2008-12-03 10:08 PM [
編輯
] [
刪除
]
raycook
於 2008-12-01 11:37 PM 發表:
算了....
你留幾多次言...
我都唔會覆嫁了....-
識我甘(內) 心知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wqueenie
於 2008-12-01 10:15 PM 發表:
CM~又係我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raycook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