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記著!!!日誌?
亂記著''不要緊./\.?
最緊要是發表到自己的心聲嗎''
是不!?樂觀點''
raycook
暱稱: ♀愛☯月_愛.十愛§日?吧❁?'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9-04-25
2009-04-20
不記了不記了''
不知道說什麼好了0......
鏡中的自己''
文章分類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7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819
...?
想我寫下什麼?'
2009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知道說什麼好了0....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人..
單戀..暗戀..還是明戀..''
二情相願.情投意合.是否會比較好呢?
侮個男孩子...
在做錯了事...是否應該認錯!? 我選擇了是..
但...只有一方..愛你但不放手...是否應該放棄-?
我選擇不到呢...
給她一個自由.?.
很難回答...
一天又一天地看見了你...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時間''
你和朋友在談天說地..
我偷偷地看著你...笑容美麗''可愛動人呢...''笑''
但..為什麼我走近你...想跟你談談我的心事...
你的笑容...全都跑光了..連我自己..''也不快樂..''
我是否令你不開心! ?我面對你的不開心與不快樂..'
我是否應該離開...?
這個問題...侮日侮夜在我的腦海出現..''
怎辨..誰人教教我[ ! ?怎辨
天天半睡2-3小時...
樣子殘了...眼睛變了...
日常的我''精神不好...只是顯出一個多小時的紅眼睛''
現加...
樣子變灰了...眼白暗灰色的...''
沒用了吧!? 心痛又怎辨...求你,,,別這對我''
回來好嗎!?
-----------------------------------------------------------------------------
假如有一天''上街時''
我給車子撞倒了...頭破血流''
你會怎樣..?
如果我知道答案'' 我也想去使一下''
俾撞的感覺''如何''
你的感覺也是如何...''
心\          10:32分 pm 2-22 美麗快樂時光
情 \         04:00分 am 2-23 睡不到了!? 
下  \        07:00分 am 2-23 上學去’沒精神’’見你還開心’
降   \       10:00分.....
呢’   \      14:00分.....
      \     18:00分.....
       \    22:00分.....
        \   23:59分.....
         \  24:01分.....
.......................
想想..?
時間表達!?






訪客留言 (返回 raycook 的日誌)


kwankwan824 於 2009-04-19 04:38 PM 發表:
c0mment;D
乜事咁灰丫?

up blog未丫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