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
單戀..暗戀..還是明戀..''
二情相願.情投意合.是否會比較好呢?
侮個男孩子...
在做錯了事...是否應該認錯!? 我選擇了是..
但...只有一方..愛你但不放手...是否應該放棄-?
我選擇不到呢...
給她一個自由.?.
很難回答...
一天又一天地看見了你...
沒有我在你身邊的時間''
你和朋友在談天說地..
我偷偷地看著你...笑容美麗''可愛動人呢...''笑''
但..為什麼我走近你...想跟你談談我的心事...
你的笑容...全都跑光了..連我自己..''也不快樂..''
我是否令你不開心! ?我面對你的不開心與不快樂..'
我是否應該離開...?
這個問題...侮日侮夜在我的腦海出現..''
怎辨..誰人教教我[ ! ?怎辨
天天半睡2-3小時...
樣子殘了...眼睛變了...
日常的我''精神不好...只是顯出一個多小時的紅眼睛''
現加...
樣子變灰了...眼白暗灰色的...''
沒用了吧!? 心痛又怎辨...求你,,,別這對我''
回來好嗎!?
-----------------------------------------------------------------------------
假如有一天''上街時''
我給車子撞倒了...頭破血流''
你會怎樣..?
如果我知道答案'' 我也想去使一下''
俾撞的感覺''如何''
你的感覺也是如何...''
心\ 10:32分 pm 2-22 美麗快樂時光
情 \ 04:00分 am 2-23 睡不到了!?
下 \ 07:00分 am 2-23 上學去’沒精神’’見你還開心’
降 \ 10:00分.....
呢’ \ 14:00分.....
\ 18:00分.....
\ 22:00分.....
\ 23:59分.....
\ 24:01分.....
.......................
想想..?
時間表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