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唔知有多耐未失望過.. 但我竟然說出這個謊言, 我真的慚愧極了.
我只係想講, I Hate Me,ok? 憎恨自己, 是最好的, 但我發覺自己的人格, 卻多麼醜陋, 改善美中不足, 卻無能為力, 我要怎樣做呢?
我本想認為自己不管別人就得了, 可惜我還是多心, 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後悔, 我對自己的人生態度感到懷疑,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並不是馬馬虎虎的人, 只想盡力而為, 不怕與大家說, 其實我很喜歡寫小說, 我一直以為, 我寫的事, 是可以吸引人來看, 但是, 我錯的..
當我戰戰兢兢拿起作文時, 我沉了一沉, 卻說不出聲, 表面上毫不在乎, 但內心卻痛著,
我正想著其它問題, 語言並不是死的, 但人們偏偏把它們分數化, 我十分討厭
我的心, 開始拋棄當中的想法, 我不明白, 為何我自己多麼失敗, 但其它人是成功的?
Plz, don't call me king of english, i want to disappear from this way
我對老師說, 可否幫我補中文既作文及綜合, 佢話可以, 感謝老師..
有人同我講, 愛, 係需要時間磨練, 但我沒有時間, 卻只有等待,
愛情不能勉強, 但, 上天為何要給我兩段愛情而它們都是無方向呢?
我等待著3月1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