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ent to the battlefield preceded by a friend asked me,
Hey....Raymond, “ you why going to play someone else's battle?
You think you're a hero? ”
2009.9.10- 9.12 屏東墾丁 秋遊
在陣雨下上路 穿越雲雨帶 我又來到了國境之南 艷陽天下 這是第幾次來? 已經算不清楚了 好熟悉的感覺 白砂,浪花,一片藍 那是我最期待的景象 炙熱,海風,鹹水味 沒有錯 就是那種無可取代的感受 夏天的尾聲 還給了海角的寧靜 我駐足凝望 轟鳴聲中的潮來潮往 信步而行 細細品嘗難得的慵懶 是的 我的靈魂又回來了 我真切的感受著 或者該說... 我帶走的只是軀殼 因為依戀妳的美 我 從沒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