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一  |
食物上戰敗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人類慾念爆發出來的時候非常恐怖的說
蘿兄今天親身嘗試了…
11月16日
學生身份的個人八達通已可領取
那麼蘿兄當然趕緊去領取
挑個早上的時間去吧!
可是鐵路客服中心的營業時間:
下午二時至七時(星期日休息)
蘿兄站在輕鐵月台時的時間:
早上十一時三十一分(星期一)
第一課上課時間:
中午十二時三十分
…
看來蘿兄搞錯時間了…
----------------------------

將臨時八達通退回
蘿兄得到$51.5
蘿兄的身上總算有錢了∼
那麼蘿兄就歡喜若狂地回到學校上課
可是放學後
身上餘下的錢已經…(莔:該不會都花光吧!
要是沒有休息時間的話…
蘿兄是不會犯下這種低級錯誤的!
沒錯…
因為兩個多星期內在蘿兄心中壓制著的慾望
終於按捺不往了!!!
…
跑去買東西吃…(莔:…
總結一下:
咖哩牛肉包 x2($10)
蒜蓉包 x3($6)
500ml汽水 x1($6)
日式冷麵 x1($12)
牛肉味小吃 x1($3.5)
紙包巧克力飲料 x1($5.5)
因打睹輸掉而請客的飲料 x1($5.5)
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み
合共: $48.5
唉唉…
蘿兄就是一副身上不能放錢的體質…
恐怕蘿兄不能再讓自己帶錢包了
真羨慕擁有零用錢制度的同學呢(莔:你還是死心吧…
| | 發表時間:2009-11-16 07:41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咖啡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因某些事情
蘿兄到笨蛋家作客
還吃了笨蛋親自作的炒飯(莔:你到別人家就是為了吃炒飯嗎…
當然不是呢∼
只是蘿兄將今天老媽發下來的飯錢
轉化為到達笨蛋家(沙田)的車錢
才將重點放在炒飯上而已
笨蛋跟蘿兄的老媽有一共通點
炒飯的配料都很大塊…
少不免讓人懷疑這到底是炒飯嗎?(莔:能吃就別那麼挑剔…
除此之外
笨蛋還給蘿兄一罐雀巢咖啡
有飲品提供滿不錯呢∼
可卻是冷飲…
味道方面
是製造商的錯?
還是原料問題?
蘿兄覺得頗難喝的…
提神效果:未知
因為蘿兄的舌頭已經冷得發麻…
要提神的話
蘿兄還是選擇果汁好了(莔:會有效用嗎… | | 發表時間:2009-11-14 10:4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9 | 100 | 101 | 102 | 103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