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
一家人?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剛才稍微思考了一會
其實…
蘿兄真的是家族成員之一嗎?
唔…
這就要從剛才吃飯的時候開始說:
-------------------------------

今天是端午節
老媽問蘿兄要不要去買飲料
唔…
最近都不太喜歡喝碳酸飲料呢…
倒不如將買飲料的錢留給蘿兄儲一下會較好
可是又不能跟老媽說這番話(莔:算了吧你…
只好直截了當地說「不想喝」
老弟卻很想喝的說
那麼叫他自己到超級市場買吧
可是他又不願意去買
老姊則是一副愛理不理、怎樣也好的樣子
結果沒人去買(莔:一家人都很懶…
那麼到蘿兄的老爸回家了
老弟立刻裝出一副不開心的樣子
務求被老爸注意
看起來非常討打的說
最疼愛老弟的老爸當然看到了
小不免問一問老弟因什麼事而不開心
結果糾纏了一會兒
老爸給了錢($100)老弟去買飲料…
雖然拿到錢了
但是以老弟那副討人厭的性格
才不會動腳走到街上去買吧?
結果老爸就強迫蘿兄帶著老弟出去買飲料…
真麻煩呢…
可是反過來想
這次…
……
是有賺了!!(莔:敗給你了…
餘下來的錢就是蘿兄的∼
所以蘿兄立刻換裝上街(莔:生存意義就是錢…
-------------------------

結果買了以下東西回家:
1.O喜汽水兩公升裝 X1
2.某含酒精飲料(瓶裝) X2
賺到的金額:$80
這下終於可以吃飯了
…
……
………
老爸…在喝啤酒…
老媽…在喝養命酒…
老姊&老弟…在喝剛才買回來的含酒精飲料…
……
蘿兄…什麼也沒有喝…
說到酒
其實蘿兄不太喜歡酒這玩意
小時候偷偷嚐過啤酒的味道
結果是難喝到嘔…
乙醇就是酒精吧?
用來消毒傷口的東西
竟然放入口中實在怪怪的(莔:那是兩回事吧?!
除了蘿兄外家人們都喜歡酒…
那兩瓶含酒精飲料也是只有十歲的老弟挑選的
哈哈…
看來我們家是「酒鬼一族」
那麼不喜歡酒的蘿兄…
……
是家族一分子嗎?
| | 發表時間:2009-05-28 09:41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三  |
工作意義  | 分類: 普通日記喔 | 
今天的工作也完畢了
說起來只工作了三個半小時
結果還是一個顧客也找不到
也許各位會覺得蘿兄想放棄了吧?
事實並非如此(莔:因為已經放棄了?
--------------------------

第二天上班的蘿兄
在乘搭巴士的時候思考了一段時間
到底這份工作適合蘿兄嗎?
在等待巴士的時候一種感覺
在巴士上的時候另一種感覺
回到公司後又是另一種感覺
結果蘿兄決定好好面對這份工作∼
那三種感覺是什麼?
吃不消(因為經常被拒絕)->煩惱(因為沒有底薪,找到客人才有佣金)->樂觀面對(前兩者的問題被解決)
打電話的時候被人拒絕什麼的
現在完全覺得不是一回事了(莔:完全無視?
薪金的話
要找到客人才有的說(一位$500
兩天來是一個也找不到(雖然有兩次機會找到 但最後拒絕囧
哈哈
這是要挑戰蘿兄的耐力嗎?
唔唔
挑戰一下也不錯(莔:七月跟八月訂了的東西如何?
真的沒有錢的話
問老姊借好了(打飛 | | 發表時間:2009-05-27 09:5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42 | 143 | 144 | 145 | 146 | 147 | 148 | 149 | 150 | 151 | ... | 3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