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肥雜煮
2007年開始
2012年終結
2020年再生
rock1234
暱稱: 野獣先輩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久違的長假期與「長煩...
十年如一日
新新的開始?
就讓這裡成為回憶之地
重新習慣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759)
ACG活動 (28)
普通日記喔 (731)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9
留言總數: 2861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72144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還是蹲… 無奈分類: 普通日記喔

感覺上時間過得愈來愈快…

會考最後一日什麼的

離現在已經超過一星期(莔:還有說話考試!

渡日如年的感覺就在這段時間感生出來

沒想到假期也是如此苦悶呢

------------------------

最近蹲在家中的大部份時間

蘿兄就在玩這款遊戲

跳舞機什麼的

只需要按上下左右

呆子也會的遊戲呢∼

---------------------------------

偶爾會有朋友打電話來與蘿兄聊天的

有次跟某位朋友提及上學的問題

得知道原來該朋友從四月開始又逃學了

不愛上學的他

也許對他來說在這一年上了一個月的課已經是奇蹟

逃學的原因:不喜歡上學

非常簡單易明的答案(莔:也可以說是廢話…

單純不愛上學這一點蘿兄其實不太理解

從他口中知道與校園欺凌無關

也許是單方面不喜歡待在學校?

那只有該位朋友才清楚…

聊呀聊的

談及一下往後的事

得知他在2010年的新年假期

全家都會到日本旅遊呢

某程度上這算是「閃光攻擊」嗎?

也許是呢

可是蘿兄已經聽膩了

就算他特地說出來蘿兄也不會被這股閃光命中(莔:明明就非常在意…

--------------------------------

大約過了幾天的時間

那位朋友再次打電話過來跟蘿兄聊天

蘿兄還未問他想聊些什麼

他就要蘿兄回答一個問題了

是處境問題

話說他的老爸在不久之前

向他說:

「如果你肯番學既話,三月我資助你去日本動漫展,好唔好?」

他的煩惱就是猶豫著

可否為了三月能夠去日本動漫展而上學

……

………

這還需要回答嗎?

換著蘿兄是他的話

蘿兄應該可以去上好幾次日本了!(莔:這不相同吧?!

蘿兄就是不知道他猶豫些什麼…

難道他不願上學的程度

已經到達一個無藥可救的水平?

那天是蘿兄打從09年以來

汗流得最多的一天…

現在香港的孩子真幸福(莔:先把汗擦掉吧…

蘿兄倒想知道過了三月

他的老爸會用上什麼誘餌

強迫他的兒子上學

------------------------------

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五)

蘿兄要再去面試了

這次是第二次

第一次的面試據說已經成功通過

去日本什麼的!

就靠蘿兄的身體賺回來!

才不用靠家人什麼的!(莔:明明非常在意…

為自己加油!

發表時間:2009-05-20 02:49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情天霹靂? 開心分類: 普通日記喔

今天是蘿兄去面試的日子

緊張什麼的話就免提了

倒是一整天屁股超癢的說(莔:這有關係嗎?!

----------------------------

一大清早到旺角是第一次呢

稍微繞過發生「有不明液體掉下」的地方(莔:當心被噴倒…

果然沒人再敢走在馬路中呢

旁邊盡是什麼TBB等的私家車

是準備即時收到資料嗎?

警車倒只有一輛…

罷了罷了

還是盡快到達目的地去面試吧

那個什麼「總統商業大廈」

原來是在信和中心旁邊

這下好找了∼

-------------------------

結果被預定時間早了半小時到達目的地

一大個房間只有蘿兄一人…

被隨便招呼坐在某個地方後

感到有點空虛…

雖然是第一位到達但不感到高興(莔:正常來說不會吧?

早到已經是蘿兄的壞習慣了?(莔:別騙人…跟朋友外出你總是遲到!

過了不久也有幾個傢伙進來了

看來也是來面試的吧?

終於拿到表格來填

正想下筆的時候

……

英文表格?

囧!!!

還好不算難理解…吧?

應填的資料都填對了…吧?(莔:……

最後房間漸漸被人群塞滿了

還好蘿兄是第一位到呢

否則就會像某個朋友那樣

看到那麼多人會打「退堂鼓」…

最後要我們用幾十秒來自我介紹

介紹完後就問了一個問題:

「講幾個原因點解我要請你?」

蘿兄大概說了三個原因:

1.能夠完全配合上班時間

2.不怕辛苦

3.為了錢什麼事也能做(莔:這個太誇張了吧?!

最後才知道原來那個面試只是初選…

結果還是要回家等消息…

也許蘿兄的誠意被感受到吧?

晚上的時候收到一個進入第二次面試的消息!

蘿兄得知後蠻開心的說∼

------------------------------

各位!

膜拜一下春香閣下吧!(打飛

發表時間:2009-05-18 10:32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