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不多說了~是朋友的會明白吧~












個人資料
rolie
暱稱: rolie
性別: 女
地區: 其他地區
MORE...


月 曆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呢度真係好多塵呢~
一般。。。
休息~
昨天書展~
HEA了十幾天`



日誌分類
全部 (12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5 日  星期三 四級~

        昨天中國英語四級試結果出來了~~我是閒着没事干去試試..結果當然没過啦~~就是差點分....不過還好啦~~

比我想像中好...因為那作文....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寫的是什麼東西~~是作膠袋使用的好和不好~~~天哪~~以前學

CHEM好多東西寫...不過太久没寫SO我都不知那是什麼東東.....没關係~~~今年再努力~~呵呵~~~

     還有兩天就閃人啦~~原來學校今天都可以住人啦~~早知道就提早幾天訂票啦~~~>.<~~~算了~~~明天去看一直百

萬零一夜!!呵呵~~>.<

     <----好ENJOY呢~~~


刊登時間:︰2009-02-25 12:0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一 瘋~

            昨天一早和紫薇AND民去唱早K~~不錯!!挺好玩的~~~唱到十一點就唱完啦~~~紫薇找她男友~我和民就去了屯門~~

和他看錶.....還好啦~~那我又不是常去~好亂...左看看右看看~~~好暈.....那時民這人還很再唱??呵呵~~天哪.....說唱晚上的...

好~~瘋就瘋啦~~三點多紫薇AND她男友也來屯門啦~~我們4個就到處走走.........到5點多就回去唱啦~~6點唱到9點~~如果人

不多就再唱~~可以唱到零晨4點..哈哈~~~好玩~~還有人跳舞呢~~呵呵~~不過唱完好累......唱到十一點多就回去了~~~~~

昨晚是我這一個月最好睡的一天........今早十一點快十二點才起~~~好爽~~~快回去啦~~~哈哈~~!!!


刊登時間:︰2009-02-23 01: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有節目也..

       昨天星期5,和民,紫薇AND波子去看保持愛你~~~没我想像中那麼好看啦~~有點失望.....在去看前我和民打算先

去吃點東西~~結果他說看完去吃金水....好~~那我就很隨便的吃了個巨無霸...好好吃~~最近愛上了吃他....~~

吃完就和紫薇他們會合啦~~~手忙腳亂地去超市買了零吃沖進去....怎麼次次看都是這麼慌張.....~看完真的打算

去吃金水啦~~~不過在等了一個小時的情況下因為怕紫薇晚點没車坐回去我們就改吃b仔啦~~~吃完就回去~~

      還有6天就走啦~~~真的十分高興!!!在放這麼久的假後...神啊~~讓我天天上學吧~~~早起也没關係(先聽着~~)

實在受不了這生活啦~~~

best friend~~再見幾天我又回去啦~~呵呵~~


刊登時間:︰2009-02-21 11:4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4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