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3 月 12 日 星期四
明天出發~~ |
這幾天天氣都是冷冷的~~我這幾天的心情都是冷冷的~~~不過今天拿到獎學金了~~生平第一次拿到獎學金....很是高興!!!!!
真的比打工好太多了.....希望明天年我也可以拿到吧~~哈哈~~努力......現在真是一天不看書出去玩都會內疚好一會兒.....人家都在
看書學習...我就真的不太玩得下啦~~不過有時都會瘋狂一下啦~~就比如說星期6就去西安玩那麼個幾天~~在這里真方便~中原地區~
去哪都很方便~~~呵呵~~~爽~~~等我回來再放PHOTO啦~~
啦啦啦~~~呵呵呵~~~
 2009 年 3 月 9 日 星期一
唱K |
星期6一早上完方劑之後我們一行6個人就去SHOPPING啦~~在二七SHOPPING~我本來還打算會BUY很多東西
呢~~~結果就BUY了兩對襪子.....逛到6點多就去了找地方住~~~還可以~~安頓好之後就下去再SHOPPING~好多東西啊~
又吃了不少的東西...最後腳真的很累了.....差不多就回去休息啦~~她們還真有活力...回去再看電視..我不行了...先睡了啦~~
到第二天早上點多就起來找盼盼唱K啦~有人請唱K呢~~~THEN就打的去啦~~~因為訂了ROOM怕LATER~到了就唱啦~~
這里唱得好爽啊~~~ROOM差不多~很有FEELING~~呵呵~~~我們還以為只唱到三點多.....怎知說可以唱到7點....哇~~7個多少小時啊~
呵呵~~~~開心的一天啦~~~~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可以上網啦~~好開心 |
上堂上左一個星期左右啦~~~我都算係比較得閒個隻啦~~昨天又搞左上網啦~~不過我會好好分配時間的~~
SO~~今晚我要去自修!!!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