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明天正常運作... |
這幾天的運動會~和我都没什麼關係啦~~因為我都没有參加~第一天去唱K~~還不錯~他們都唱得好好啊~~~唉~~我MA~唱得不好没
關係啦~~SO我才學彈琴以奏出我對音樂的喜愛~哈哈~~~第二天去了SHOPPING~~收穫差不多~~一般啦~~呵呵~~昨天都在學校~~~
這幾天想了很多事~~這學期我做的惡夢很多~~相對以前的來說.....今早又做了~可是我最近都不錯啊~~唉~~~今早做夢還做得腰酸>.<
算了~~多做做運動好了~~~明天又開始上課了~~加油!!時間過得好快呀~~我的天~~星期6大家一起看看快樂大本營~呵呵~~真的太搞笑了~
呵呵~~很喜歡這節目!!!哈哈~~~明天會更好~~高考會考的朋友加油啊!!!!
 2009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四
今天是sporty day∼ |
今天睡到8點多∼∼天天都是這樣∼∼我是可是睡久一點的啦∼不過她們都起得很早把我吵醒了∼不過睡多了也不好ma∼
起來∼∼萌萌今天跳遠呢∼可惜我們都去唱K了∼你自己要加油啦∼∼哈哈∼∼天呀∼我唱得不好∼她們都要我唱有一個姑娘>。<
這是我成名之作嗎???OH MY GOD!!!不過大家開心就好啦∼我就娛樂一下好啦∼∼哈哈∼∼∼ 放4天假我就没了兩天∼
星期六和日要好好看書了。。。唉∼∼真是的∼∼一天不看會很過意不去。。。。真是好笑∼不過也喜歡這FEELING∼∼不會有病吧?
這幾天真的有想過以後怎麼樣∼∼想再多也没用啦∼還是當下努力比較好∼∼呵呵∼∼∼
好啦∼∼我一會就走啦∼∼∼對了∼新的PHOTO我傳上了啦∼∼呵呵∼∼
 2009 年 4 月 4 日 星期六
HAPPY~ |
今天詩琳來看我~~~唧日來回~~BEIJIING到我這...呵呵~~~真的真的好久没見了~~她去了人民大學就没見過了~~
呵呵~~還是没改變多少MA~~哈哈~~還帶了好多吃的給我呢~~好吃!!!不過因為7點多就要飛了~~我們談的時間不多~~
不過可以見到都很開心啦~~有機會常來啦~~~
唉~~生化MISS天天提問~~真的好討厭!!!不過書還是要讀...既然不可以改變只好接受!!備課....看着同學都可以一問即答~
同樣是人我WHY不可以呢~~~加油!!!!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 4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