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宮廷舞啦~~~呵呵~~~很忙.....
兩個月過得好快~~不過很開心~~呵呵~~~天天都會有那麼一次是笑得很猛的~~呵呵~~~現在該死的CET4~
這一次不過就真的没了啦~~~還是要加油呢~~呵呵~~~
現在是18:27,本人很飽耶~~~不過今晚好像很熱鬧似的~~又紅歌比賽,又要練舞~~呵呵~~喜歡充實的生活~~
好啦~~~現在心情很好~~去活動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