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們和某些職工一起去新春團拜,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便沒有打昨天的日記。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炸蝦球配沙拉醬。
昨晚一回到家睡覺了。
手頭上大部份的工作也完成了。
忘了密碼……
記憶力真差……
因為差不多放學的時候才有工作要做,
所以便很遲才去到課室……
幸好學生們也懂得自己上去課室......(閱讀全文)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