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晚發生了一些事情
本來我跟阿wing whatappps的
就像平時一樣,暢所欲言
之後,她問我那份替代療法的assignment怎樣做
我也是send了一個錄音稿給她,教導她該朝著甚麼方向去做
暫時到這裹還是很正常的事
不過她看似也有點迷惘,於是我便說需不需要把我做好的send給她參考一下
但我在說之前,我猶豫了約一分鐘才說出來
要是之前的我,我想也不想便會send給她參考了@@
那何那時我會猶豫呢?就連我自已都覺得有種違和感
之後我也變得很奇怪,面對著她說每一次都麻煩到我、謝謝我等等的說話時
我不知道該怎樣回應她才好,想了一想後,用了一些比較生硬、客氣的說話去回答她
這根本就不是我平時的說話方式了!!究竟我今天幹甚麼,怪怪的啊
之後,我想了一想
會否因為之前跟阿凌吵架那件事,令我改變了@@?
的磪自從那件事後,我跟其他女性相處時,對話不會像之前一樣比較自由奔放
也許是學懂了收斂吧,一些比較曖昧、今人誤會的說話已經很難再說出口
即使對方需要我的幫忙,我也會盡我所能的去幫,但不至於會私底下約出來教導對方,甚至是幫助對方一並完成
就算對方怎樣感激我也好、甚至說一些很神奇的說話,我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感到歡欣雀躍
可能是我害怕吧,害怕再一次全心全意跟她們相處,會不知不覺又動了真感情,最後又不能自拔
也很怕對別人太好,對方可能會感到反感、厭煩、不高興等等。。。
嘛,之前已經做錯了,我可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讓對方生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