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投考救護員的日子
凌晨5:45起床,梳洗好了、也做好拉筋動作便往薄扶林出發
當去到紅磡乘搭巴士時,我不禁有點頭皮發麻=="
想不到清早也這麼擠塞,而且等了接近三十分鐘有多也沒有巴士
難道我要遲到?!遲到可是取消考核的。。。
幸好,再過了五分鐘,終於那輛巴士來了~~
上了車後,我便呼呼大睡了,畢竟咋天也只是睡了四小時而已
反正也是乘搭到終點站,也不怕會睡過頭=p
搖搖晃晃的,到了薄扶林
一下了車後,我的老毛病又發作==
很想嘔吐,但又嘔不出來
嘛,每次小測、考試、面試前都是這樣子的
以前我以為是喝得太多咖啡,喝壞了身子
但最近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太緊張?壓力太大?
之後看看時鐘,原來我並沒有遲到,而且還早到了半小時呢~~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放心,於是我便繼續做拉筋動作了
當有一位消防員出來,告訴我可以進去考試,便跟隨他進去了
經過了核對身份、也換好衣服後,便準備第一場考核--耐力折返跑
這是一個根據考官的訊號,來回跑的項目
完成了一定的速度後,所需的跑速等級也會提高、訊號也會愈來愈快
老實說,我並不太知道究竟訊號與訊號之間的間距大約是多少時間的
只好跟著其他考生的速度去跑吧。。。
但當等級去到5-6時,我開始不跟著別人的速度,每次都要用全力去跑
因為總覺得那個訊號很快會響起,一旦趕不及便需要離場
需然那個項目,我順利完成了
但發覺消耗了很多體力、而且左腳有點酸痛
之後大約休息了十分鐘左右,便進行第二個項目--引體上升
這是我沒有甚麼信心的項目,因為我不懂怎樣以背肌發力
很勉強的做了第一下,之後無論怎樣發力也做不到
明明只是差一下而已,於是我便嘗試強行提升上去
突然我的左腿產生了一下劇痛。。。我該是用錯了力度,扯傷了。。。
只好放棄了。。。,不要緊,明年我會再來挑戰的!!
我不會再敗給引體上升的!!
之後,我便去了poly找老黎吃午飯
印象中這是第二次來poly吃午飯
不過我還是迷路了,果然poly的規模還要大呢=p
找了一找,終於找到canteen在哪裹~~
但還未到約定時間,於是我便四處走走看
四處也彌漫著很舒適、自在的感覺
也看到有很多形形式式的課外活動
與ive的截然不同~~
接著還有一點時間,我便繼續追看『蒼穹之戰神 EXODUS』
poly的拉麵餐也挺便宜的~~
28元便有一客月見叉燒拉麵加一杯蜂蜜綠茶
而且也很好吃,叉燒也鬆軟而不黏口=]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吃不到那個天婦羅炸蝦。。。
可恨,如果不是八達通負了的話。。。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