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061066
暱稱: Extra~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弄清
有趣
新世界
變革
你們想怎樣啊?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3
留言總數: 990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15846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2015 年 2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考救護員x理工午膳 分類: 未分類

前天是投考救護員的日子

凌晨5:45起床,梳洗好了、也做好拉筋動作便往薄扶林出發

當去到紅磡乘搭巴士時,我不禁有點頭皮發麻=="

想不到清早也這麼擠塞,而且等了接近三十分鐘有多也沒有巴士

難道我要遲到?!遲到可是取消考核的。。。

幸好,再過了五分鐘,終於那輛巴士來了~~

上了車後,我便呼呼大睡了,畢竟咋天也只是睡了四小時而已

反正也是乘搭到終點站,也不怕會睡過頭=p

搖搖晃晃的,到了薄扶林

一下了車後,我的老毛病又發作==

很想嘔吐,但又嘔不出來

嘛,每次小測、考試、面試前都是這樣子的

以前我以為是喝得太多咖啡,喝壞了身子

但最近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太緊張?壓力太大?

之後看看時鐘,原來我並沒有遲到,而且還早到了半小時呢~~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放心,於是我便繼續做拉筋動作了

當有一位消防員出來,告訴我可以進去考試,便跟隨他進去了

經過了核對身份、也換好衣服後,便準備第一場考核--耐力折返跑

這是一個根據考官的訊號,來回跑的項目

完成了一定的速度後,所需的跑速等級也會提高、訊號也會愈來愈快

老實說,我並不太知道究竟訊號與訊號之間的間距大約是多少時間的

只好跟著其他考生的速度去跑吧。。。

但當等級去到5-6時,我開始不跟著別人的速度,每次都要用全力去跑

因為總覺得那個訊號很快會響起,一旦趕不及便需要離場

需然那個項目,我順利完成了

但發覺消耗了很多體力、而且左腳有點酸痛

之後大約休息了十分鐘左右,便進行第二個項目--引體上升

這是我沒有甚麼信心的項目,因為我不懂怎樣以背肌發力

很勉強的做了第一下,之後無論怎樣發力也做不到

明明只是差一下而已,於是我便嘗試強行提升上去

突然我的左腿產生了一下劇痛。。。我該是用錯了力度,扯傷了。。。

只好放棄了。。。,不要緊,明年我會再來挑戰的!!

我不會再敗給引體上升的!!

 

之後,我便去了poly找老黎吃午飯

印象中這是第二次來poly吃午飯

不過我還是迷路了,果然poly的規模還要大呢=p

找了一找,終於找到canteen在哪裹~~

但還未到約定時間,於是我便四處走走看

四處也彌漫著很舒適、自在的感覺

也看到有很多形形式式的課外活動

與ive的截然不同~~

接著還有一點時間,我便繼續追看『蒼穹之戰神 EXODUS』

 

poly的拉麵餐也挺便宜的~~

28元便有一客月見叉燒拉麵加一杯蜂蜜綠茶

而且也很好吃,叉燒也鬆軟而不黏口=]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吃不到那個天婦羅炸蝦。。。

可恨,如果不是八達通負了的話。。。

下次我一定要吃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