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阿凌的whatapps狀態,好像有些煩惱似的。。。
於是我便嘗試像從前一樣,去關心一下她吧
不過之前跟她吵架實在吵得太厲害了,還不知道她現在是否已經完全原諒了我
但就算我們之間和好如初,我也很害怕重蹈覆轍,因過分關心她,又做得太多,而再次令她生氣
思前想後,終於想好了一個比較合適,而不會踏界、簡單的開場白去關心她
但我還是有了心理準備,她有可能會已讀不回、或是在線上甚麼也不說
所以,當我發出了那個信息後,便沒有再看whatapps了
可是,她不但有回覆我,而且也願意說出自已最近的煩惱
那時,我真的有點喜出望外=]
之後她跟我閒聊了一會兒,原來她最近所加入的舞團,出現了一些問題
隊友們的個性也比較晚熟,需要別人照顧,去關心她們的身心、情緒問題
而這些責任(?),卻要她這個副團長來承擔。。。
表演用的舞曲,隊友們不但還未練習好、排位也未練習、但練習時間已經無多了。。。
但她們卻不用心、下苦功去練習,甚至是選擇以逃避的方式去解決問題,還說甚麼沒有時間、沒有天份甚麼的
聽著聽著,我也不禁為她擔憂。。。
到時表演該怎麼才好?以這個狀況,表演時必定會團滅的。。。
老實說,站在我自已的看法來說
我最討厭那些沒有努力過,就輕易放棄的人
還要推卸責任、找藉口給自已,說甚麼沒有時間、沒有天份
明明就是自已根本沒有刻下苦功,好不好?
就算真的沒有天份,便將勤補拙吧,去記熟、練熟舞步吧!!
另外,時間是自已安排的,我就不相信整天24小時也在忙
如果是有心去改善的話,就算怎樣忙也能擠出一點時間的!!
但是,很現實的說
要是她們還是這樣子的話,與她們繼續組隊下去,她的夢想也難以去實淺的
沒有實力並不是最大問題,沒有鬥心才是問題所在
要是情況沒有改善,換著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忍痛放棄她們
或許其他人會覺很我很無情、很無義吧=]
不過,那時我只說了大慨的意思,並沒有把話說得這麼盡
當然,也沒有跟她說放棄她們了~
畢竟我並不是她們的隊友,並沒有資格這樣說
而且即使她們怎樣不對,也是她的好友、隊友
這樣過分的去批評、矣落她們,我想她也會不好受的=]
她已經很煩惱了,還是別讓她心情更差吧=]
但我現在可以為她做甚麼?
除了像這樣關心她外,我可以做的就是為她祈禱
希望她的隊友會想通了,生生性性的去發奮圖強!!
盡她們所能,去好好的完成這次表演!!
因為我可不想看到她傷心難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