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061066
暱稱: Extra~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弄清
有趣
新世界
變革
你們想怎樣啊?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3
留言總數: 990
今日人氣: 105
累積人氣: 16012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2015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我所記掛的事~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看到阿凌的whatapps狀態,好像有些煩惱似的。。。

於是我便嘗試像從前一樣,去關心一下她吧

不過之前跟她吵架實在吵得太厲害了,還不知道她現在是否已經完全原諒了我

但就算我們之間和好如初,我也很害怕重蹈覆轍,因過分關心她,又做得太多,而再次令她生氣

思前想後,終於想好了一個比較合適,而不會踏界、簡單的開場白去關心她

但我還是有了心理準備,她有可能會已讀不回、或是在線上甚麼也不說

所以,當我發出了那個信息後,便沒有再看whatapps了

可是,她不但有回覆我,而且也願意說出自已最近的煩惱

那時,我真的有點喜出望外=]

 

之後她跟我閒聊了一會兒,原來她最近所加入的舞團,出現了一些問題

隊友們的個性也比較晚熟,需要別人照顧,去關心她們的身心、情緒問題

而這些責任(?),卻要她這個副團長來承擔。。。

表演用的舞曲,隊友們不但還未練習好、排位也未練習、但練習時間已經無多了。。。

但她們卻不用心、下苦功去練習,甚至是選擇以逃避的方式去解決問題,還說甚麼沒有時間、沒有天份甚麼的

聽著聽著,我也不禁為她擔憂。。。

到時表演該怎麼才好?以這個狀況,表演時必定會團滅的。。。

 

老實說,站在我自已的看法來說

我最討厭那些沒有努力過,就輕易放棄的人

還要推卸責任、找藉口給自已,說甚麼沒有時間、沒有天份

明明就是自已根本沒有刻下苦功,好不好?

就算真的沒有天份,便將勤補拙吧,去記熟、練熟舞步吧!!

另外,時間是自已安排的,我就不相信整天24小時也在忙

如果是有心去改善的話,就算怎樣忙也能擠出一點時間的!!

 

但是,很現實的說

要是她們還是這樣子的話,與她們繼續組隊下去,她的夢想也難以去實淺的

沒有實力並不是最大問題,沒有鬥心才是問題所在

要是情況沒有改善,換著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忍痛放棄她們

或許其他人會覺很我很無情、很無義吧=]

 

不過,那時我只說了大慨的意思,並沒有把話說得這麼盡

當然,也沒有跟她說放棄她們了~

畢竟我並不是她們的隊友,並沒有資格這樣說

而且即使她們怎樣不對,也是她的好友、隊友

這樣過分的去批評、矣落她們,我想她也會不好受的=]

她已經很煩惱了,還是別讓她心情更差吧=]

 

但我現在可以為她做甚麼?

除了像這樣關心她外,我可以做的就是為她祈禱

希望她的隊友會想通了,生生性性的去發奮圖強!!

盡她們所能,去好好的完成這次表演!!

因為我可不想看到她傷心難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