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是阿凌在舞台上第一次演出的日子
我也去了,去支持一下她=]
在她表演前,趁她的男朋友現在不在
跟她打了招呼,說了些打氣的說話
便目送她上台了
感欣的是她們的舞蹈完成度很高,看得出無論是她,還是她的隊友都很用心=]
那就好了,起初還有點擔心她們會不會失手呢=]
果然,在舞台上的她份外耀眼
我看到的她,彷彿就似是一步又一步的達成了自已的夢想
老實說,我很想去繼續守護她,即使我能力有限,微不足道
只能在學業上無限量的幫助她,去減輕她負擔,讓她有更多時間去做她自已想做的事
但不要緊,看到她開心就可以了=]
雖然她在演出後,很想去祝恭她一番
但我知道,這時在她身邊的不會是我,而是她的男朋友
那麼我也識趣的,在遠處眺望她,看到她們面露歡容就可以了
畢竟我是影子嘛~當然要做回影子應有的本份
在她有需要的時候,我才會現身,
當完成了我應該要做事後,自然就要悄悄的在她面前消失,不要帶給她麻煩
我相信就算她望著我所在的位置,她的視線裹都不會看到我
這就是存在感低的好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