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了數天,終於想到一個方法去幫助阿凌
那就是在網上嘗試找一找有關速成跳舞的視頻給她
讓她的隊友去參考一下,希望能趕在表演之前,可以盡量提升到她們的能力
但卻找不到呢,只找到一些同樣是她們所選擇的舞步,不過是前人的版本
我自已觀看了一會兒,覺得還可以啊,便把這段視頻send了給她
不過她說這並不太適合呢,因為她們所選擇的是聲優的版本,而不是動畫中的版本@@
起初我以為是一樣的,原來兩者是不同的,又長知識了=]
但當她問及,給她看這個視頻的用意是甚麼?
我猶疑了一下,便隨意編一個理由,說是剛好在網上看見而已,沒有甚麼用意的
嘛,總不能直接跟她說,因為擔心妳們當天的表演,於是特意在網上搜尋的
畢竟,之前她說過,不喜歡我為她做得太多,會想起是因為我,才會令她在學校被他人討厭
可能別人會覺得我很小氣吧,即使到現在,那次吵架她所說的話,我還是耿耿於懷
但我並不是記住那時她所說的話,是多麼傷害到我
而是我以後該怎樣做,才能不會犯上同類的錯誤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轍了,再令她生氣了
所以,無論是說話內容、技巧、幫助她的方法、解釋等等
我都要想清楚,選擇出一個最自然、合理、磪定不會讓她生氣的模式去跟她相處
即使我要說很多很多的謊言去作掩飾,也沒關係
其實真相、動機並不重要,最重要能夠幫助她就可以了=]
最後她只是簡簡單單的表示一句:謝謝
那時,我也表示不用客氣
是不是我錯覺,那一刻我有點感覺到她不太高興呢。。。
某程度來說,我現在是在踏鋼線、挺而走險著,總有一天我會失足、墜下的
既想要對她好好,但又不能好得太過分
但不要緊,我已經有了覺悟去承受後果
因為我還是想在畢業前,盡量去關懷她、幫助她!!
雖然曾經有朋友問我,我這樣子,不累嗎?
但相比起疲累,我可不想日後當完完全全失去了她,才來後悔啊!!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透過她們的面書專業
看見她的隊友們也正在刻下苦功,加以練習
這也是值得安慰的,不枉我每天也向天父上帝禱告,祈求她的隊友會生生性性~~
感謝天父上帝願意傾聽小弟的禱告=]
我可以為她所做的,基本上也完成了
要是她們需要更多時間去練習的話,我還可以在學業上幫助她,完成所有assignment
以減輕她的負擔,從而讓她可以輕鬆一點=]
之後的,就是安心去等待她們的喜訊了=]
預祝她們的表演大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