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山大問了我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阿勇,你覺不覺得Haylay對你有意思?】
『為何這樣說呢?』
【你試想想最近所發生的事吧~,你便會發覺有跡可尋的】
最近所發生的事嗎?我想了一想
在上復康課時,她主動找我去做練習
甚至Jonathan找她去做示範時,也當著其他同學面前拉了我出去陪她@@
在討論final year project前,因為其他隊友都已經吃過午膳
於是我獨自去了買飯盒,她也陪我去購買,在路途上她也不斷問及關於我的事情@@
『嘛,我想她不會對我有意思吧?很難相信這些機會是屬於我的~~』
『而且,她這樣做並不代表對我有意思吧?我跟她一向是好朋友,這些是好朋友的表現吧?』
說完了這一句後,山大便說我真的好遲鈍
他說要是對方不在意你的話,怎麼會這樣對你?
是這樣嗎?我不太知道了
不過,有一點我承認,在愛情方面我愈來愈遲鈍
可能近年來發生的真實在太多了,又再加上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由其是從阿凌身上學懂了一件事,即使對方跟妳關係密切、很曖昧,也不代表對方對你是有意思的
所以我很少再這方面加以思索,即使對方跟我似是有點曖昧,我也會合理化解釋為好朋友表現
我承認,我這樣做是以免又再次會錯了意思、表錯了情意
除非,對方所做的實在太超過,或是跟我表白了,我才視之為她對我有意思
但Hayla/y是不是不夠好呢?
其實也不是=],她很健談、率直、熱情、active,這些都是她的優點
老實說,跟她在一起時挺刺激的、也挺有趣的,每次都會有不同的樂趣,從來沒有冷場=]
不過可惜的是,她並不是我要等的人就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