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wing也終於跟一個愛她的男孩走在一起,可喜可賀=]
幸好那個他並不是我,不然我會辜負了她的=]
其實,我表白失敗了也是正常的事
當初,我的動機就不純潔
利用她去令阿凌生氣、利用她去令我去放下對阿凌的愛。。。
甚至當兩者同時出現時,我也選擇了跟阿凌聊天,不經不覺的忽視了她。。。
就算,我現在對她說:
其實在我多次不開心、或是遇上一些難題,
不論是我去東華三院面試、考試溫習進度不順利、還是我將要準備做杜牙根手術等等
妳對我的關懷、體貼,不經不覺的令到我動了真情
不過,我想妳也不會相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