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
s061066
暱稱: Extra~
性別: 男
最新文章
弄清
有趣
新世界
變革
你們想怎樣啊?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3
留言總數: 990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15815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二)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三)
尚無任何內容
自訂欄位(四)
尚無任何內容
2015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第一次學車。。。 分類: 未分類

前天,相約了師傅指導我如何駕駛棍波貨車

可能是第一次吧,有點緊張呢。。。

雖然,事前已經不斷把那個鴐駛程序看了又看,反覆背誦

一心想著,應該跟背手術程序差不多吧。。。。

手術程序這麼繁複,我也應付得到,沒有理由會應付不到那個鴐駛程序吧?!

加上師傅已經再講述了一篇,而且又親身示範了,應該沒有問題的!!

但我錯了,高估了自已。。。當我坐上駕駛席後,才明白到根本並不是那回事了。。。

我發覺到在程序方面,我是記得的,但我卻不太懂得實際的操作技巧。。。

由其是在改變波速方面,我很容易會把三號波轉錯為五號波,

結果車子就這樣拋錨了,需要重新啟動=p

其實師傅也挺好人的了=],他在我失敗了約四次左右才責備我

有點對他不起呢,我這個機械白痴辜負了他的悉心教導=[

之後,總於能把波速調至一號波,並且成功啟動了!!

看著它緩慢地向前前進了,真的很有滿足感=]

但另一個問題出現了。。。

當師傅指示我踏下油門時,我用力太大了。。。

車子瞬間向前疾走!!

只見師傅呆了,不斷叫我,輕一點!輕一點!

我稍稍放輕了力度,車子的速度便緩慢了下來

幸好,最後能減慢了速度,再這樣加速的話,可就危險了。。。

可是問題卻接踵而來了。。。

就在轉彎的時候,軑盤扭得太盡了,差點便撞上石礡。。。

然後,在煞車時,忘記了要緩慢地踏下那個離合器,

結果車子便發出了一股震動,把我和師傅的身軀彈起來。。。

當然,車子又拋錨了,然後又被師傅責罵。。。

唉,難道我真的是徹頭徹尾的機械白痴?!

這樣子,四月份的路試怎麼辦了?

我可不想重考啊。。。重考就要另外支付9000元的。。。

再想深一層,我報考車牌也是為了投考救護員時,能作參考因素,希望能夠被取錄而已

要是這樣的話,救人還末救到,就給我撞死好幾個呢。。。

看來都要奉勸名位好友,千萬千萬不要坐了我所駕駛的車輛,絕對會撞死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