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情真的不太好
又胡思亂想,又徹夜難眠的
就算去找好友喝酒也好,跟他們去唱k也好
還是不斷會想起前兩天跟阿凌絕交的事
絕交就絕交了,我以為自已真的可以這麼灑脫
但當我下了氣,慢慢的又回憶起一些跟她的往事
漸漸的沒有再生氣了,反而很想去找回她,跟她和解
之後,昨天真的去跟她和解了,
【其實我都不想多一個敵人。。。所以我也想和好】
【可是。。。我覺得我們還未能做回朋友,只能做同學】
她是這樣回答我的,還是只在自已的角度出發。。。
算了吧。。。不要想太多了。。。我不想再想她是不是只為自已,還是怎樣了。。。
『無論如何,我還是想說聲對不起,我不應該向妳荀求甚麼,更不應該成為妳的負累,帶給妳這麼多的麻煩』
【我不認為你需要道歉,為甚麼要道歉?只是我倆理想的相處方式不一樣】
雖然最後跟她的關係弄得如斯田地,並且我還是沒有得到甚麼了,
就像從前跟Sara相處一樣,到最後也是慘淡收場
但跟她相處的那段時光,那些珍貴的回憶,並不是蓋的,
而且在過程中,我自問真的盡了全力去努力過、付出過,那也已經無憾了=]
不過,老實說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感激她的
感謝她,感謝她當時在絕望的幽谷裹對我伸出援手,拯救了我=]
感謝她,感謝她打開了我的心扉,讓我能夠再跟其他女孩相處=]
感謝她,感謝她教會了我甚麼是愛,讓我去勇敢的去愛其他人=]
感謝她,感謝她多番的鼓勵,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從失敗中振作起來=]
感謝她,感謝她教導我怎樣跟女孩相處,去討好其他女孩=]
感謝她,感謝她在我爺爺逝世期間,對我的安慰=]
感謝她,感謝她教會了我一些記憶法,令我溫習時更加得心應手=]
。。。。。。
另外,經過這一次後,我明白到這些事情:
1. 千萬不要去愛上一個明知道無法永遠走在一起的女孩,否則後果自負
2.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可以去嘗試去追求對方,但請不要死纏爛打,令對方為難
3.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請保持快樂的心態去與對方相處,不要讓對方感覺到你的不高興
4.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請不要一開始就為對方付出太多,愛一個人愛七成就可以了,剩下三成留給自已吧
5.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請別對對方苛求太多,對方沒有義務和責任去履行的
6.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請記住,終有一天彼此的關係會轉淡的,因為太多的因素會讓彼此分離,不論是時間、空間、別人
7.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無論怎樣愛對方,也要給與對方一些空間、自由,不要讓對方感到辛苦吃力、甚至覺得是負累
8. 偌若真的愛上了的話,可以去期望,但請不要期望太多,有些時候希望愈大,失望就愈大,這是不爭的事實
明白了,放下了等於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