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實在發生了太多事
至少還有五篇還末打在日記裹。。。
奈何真的太忙,只是溫習藥理學,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
日記也要變做週記了
算了,還是去溫習吧
如果考試結束了,我也不太懶惰的話
再一一打在日記裹吧=]
那個神秘人,會否就是妳呢?
嘛~誰知道=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