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阿玲的關係愈來愈親密了
內心的防備也開始盪然存無,逐漸崩潰中
以為自已已經習慣了,麻木了,不會再有心動的感覺
但原來已不能像之前般保持冷靜、或是扮作沒有所謂似的
頓時,我的大腦急速地轉動著,回想起身邊好友的話語。。。
商湯:
『你若是再也不能抑制自已的話,那就請你不要跟她這麼接近,那會害死你的,除非你是想ntr吧,但你要知道一點,他朝君體也相同啊!!』
『就算真的讓你們走在一起,環境因素也不允許啊!!首先,之後你要怎樣面對老波,老周,老高和我?其次她又怎樣去面對她的朋友?』
『你已經令她在學校被孤立起來,身邊沒有一個好朋友,難道你還要去破壞她在那一邊僅餘的朋友圈子嗎?,你真的狠心這樣做?』
阿樽:
『就算讓你跟她成為情侶了,你能保證你能夠像她的男朋友般,給到她所需要的東西嗎?』
victor:
『你這樣作賤自已,何苦呢?值得嗎?』
老周:
『你就是太過溫柔,對她狠不了心,才會跟她這樣糾纏不清』
不能再這樣了,無論對她,還是我都不是一件好事
結果那一晚,當我回過神來,暗自有了覺悟
細心想一想的話,其實問題現在出在我身上,是我動了真情了。。。
那就讓我來終結這一切,劃上休止符吧!!
於是我在跟她一起溫習時
裝作嘻皮笑臉似的,故意的去偷拍她去令她生氣 (她非常討厭別人這樣做的)
起初,她沒有甚麼反應了
可能是我做得不夠狠、不夠盡吧,效果沒有預期中群拔
我便把心一橫,把那些偷拍照send給她吧,而且還要send了數次給她
結果,她終於生氣了,也在whatapps裹責罵我
而且看得出,她的語氣是前所未有般激動
雖然那時,我的胸口很痛、感覺到很難過
但卻有點高興的是,她終於中了我的圈套、而且也開始按我的預期般發展
這次都已經吵架到這麼嚴重的地步,我想應該不能回頭,絕交收場了吧?
但我千算萬算,就是算漏了一樣很重要的事情
到最後,我還是心軟了。。。捨不得傷害她,跟她道歉了。。。
TMD,我不是已經下定了決心了嗎?決心在哪裹了?看見她生氣,便動搖了嗎?
我連對她狠心一點也做不到,我真的很沒用。。。
甚至我更對她說,我這樣偷拍妳是有原因的。。。
WTF,我幹甚麼要把自已的計劃說給她呢?這不是拿石頭扔自已的腳嗎?
更何況,若果她問到我為何要這樣做,我怎樣解釋給她才好?
不過她並沒有追問,只是說了一句:『幼稚』
磪實真的很幼稚呢。。。以為這樣做就可以了結一切。。。
結果,她跟我說,只要以後不再偷拍她,便原諒我了。。。
我答應了她後,跟她的關係又回復到之前一樣了==
唉,連強行跟她保持距離也不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