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天,本來規劃了下午去跑步的
因為屈指一算,該是時候要操練體能了,不然會應付不到救護員的體能測試=]
但有朋友找我的緣故,於是就押後了
之後又吃了晚飯,不太適合去跑步
結果,最後在凌晨時段才去=]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晚才去跑步呢=p
不過,深夜吹來的寒風可不是蓋的。。。真的很冷。。。
跑了一會兒後,慢慢的覺得迎面吹來的晚風挺涼快的=]
有機會的話,再在深夜裹跑步吧~
不論是身體、腳程也大不如前
看來要好好鍛煉一下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