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虛感,由然而生。。。
特別是夜半人靜時,最是煎熬
然而妳會知道嗎?
此刻,妳正在做甚麼呢?
很想知道,很想跟妳好好溝通一下。。。
但還有可能嗎?
明天開學了,我們便是陌路人了。。。
但願我能盡快適應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