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口,我以為已經痊癒
可是膠布總是會漸漸地脫落
把它赤裸裸的重現眼前
表面的傷痕雖然已結焦了 然而內裹的依然刺痛著
表面的傷痕雖然已結焦了
然而內裹的依然刺痛著
就像是一個永不磨滅的印記,刻劃在我的心坎
每次作痛,總是令人心酸、提不起勁
只想找一個寧靜的地方,獨自沉思一番
也許昨天的我也會嘲笑今天的我這麼的窩囊、這麼的軟弱
一直在那黑暗的幽谷中徘徊著
到現在還沒有勇氣走出來面對昔日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