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過了就不會回來.!
♥`如果大家覺得拍拖攰gA話...
♥`不妨單身一吓;好好甘靜吓;諗吓您而家到底需要啲咩:)
♥`其實我地好多時候都不需要愛情;只是您依賴它了.
♥`不要被愚蠢的愛情封閉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