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次的分手是為了遇到下一個更好的開始:)
♥` 第1眼見到您;覺得您好得意a0a.
♥` 但系相處落;我對您改觀了...
♥` 您系一個好Man;好搞笑;好特別ga男人:D
♥` 而且您好有魅力*0*
♥` 所以我先整日講「您系全世界最令囝ga:$」...
♥` 愛一個人不是看外表;而家看內心:)
♥` 遇上您;是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