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睇左篇文叫做「手中的紙牌」.
♥` 內容大概系關於個媽咪教個囝;吾好因為打錯牌;而發脾氣.
♥` 跟住個媽咪講左一段野....
♥`「人生就和打牌一樣,牌發到你手上,不管是好牌還是壞牌,你都必須面對它。你能做的,就是讓浮躁的心情平靜下來,然後認真對待它,把自己手上的牌打好,力爭達到最好的效果。這樣打牌,這樣對人生才有意義!」
♥` 我覺得真系講得好岩;您Ga命運無論點樣;都應該好好甘過.!
♥` 與其吾開心甘過;開開心心反而可以令自己安慰啲牙:)
♥` 平凡的日子;原來很難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