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面,想不到自己到底要幹什麼‥‥
這兩天,到了圖書館走了一圈,發現了一本書《吸血盟 ─ 藍蝴蝶之吻》,很好看呢,愛不釋手。一半愛情,一半驚慄。很不錯哇,這是我看過她作過的書來,最棒的一本了。-3-`
關於Vampire,看過很多關於Vampire的書,也不夠這本棒 @333@` 。
當中有一段很恐怖的,令我對那樣東西也有典「怕」‥是這樣的:
看到滿山紅豔的楓葉,藍月兒對燕孤行說:「你知道楓葉為什麼那麼紅嗎?」燕孤行說:「是秋天把它們染紅的。」藍月兒冷笑了一下,說:「不!是因為吸血鬼的血令它們變紅的,以前有一位吸血鬼,因逃避吸血獵人的追捕,而躲進楓林,楓樹的樹精看到了吸血鬼,一見鍾情,幫他躲開了吸血鬼獵人的追捕,他們因此成為夫妻。 一天晚,吸血鬼因為太希望再嚐血了,而吸了妻子的血,他的妻子很傷心,可是也無悔。 吸血鬼為了令妻子在黃泉之下可以放心他不再害人,所以吸血鬼將原本翠綠的楓葉染紅,鮮血紅,然後也自殺死了。」
我看的時候是夜深人靜的時候耶,一邊看一邊心寒-,-`,最後閉上書,睡了。
祝大家X'mas 我x'mas要回鄉哦-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