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生活還真不錯XDD` 沒有什麼心情去打QOOZA啦,可能最近忙XANGA的事吧=]{www.xanga.com/l0ve_b0y} 跟原本不太熟的朋友熟稔起來=),vicki姐x) 大家心裡浮起了一陣默契‥
可是,安靜不是有太長的時候於我生活裡,不知什麼原因地,心亂如麻‥ 唉/____\` 難過呀~ 噓‥ 再給我2分鐘,我就能安靜
訪客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