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裡總好像很不安靜一樣的,特別是昨天的日子‥
夜裡,抱膝坐在床上,凌晨深宵二時四十三分,我被噩夢嚇醒‥情人節,那盒巧克力依然留在那個櫃裡,白色精巧的小紙盒,放在裡面的是純味苦澀的原味,巧克力的原味是沒有任何成份甜味的,科學家就過,吃甜的東西,可以令人開心‥,巧克力可以令人開心的咧=)‥ 可是,我這盒苦澀的巧克力加上沉重的心情,我,漸漸地自我抑鬱,愈坐愈靜‥空氣中,只有斷斷續續的啜泣聲‥
窗前那枝玫瑰,在窗前顯得特別孤單‥ 回想起農曆新年在花市中,一眼就看上了它,一星期了,它依然閉著,像一名滿懷心事的姑娘‥不肯步出家門,要守著自己的祕密‥=)
這夜我特別不快‥
昨夜開始,是那個單戀遊戲的結束日子,接著下來的,是我要面對以後每夜的失落與傷心‥
我已經把愛還回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