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亦過  難道我嫌損失未夠多`
2008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夜幕 分類: 未分類

   這幾天心裡總好像很不安靜一樣的,特別是昨天的日子‥

   夜裡,抱膝坐在床上,凌晨深宵二時四十三分,我被噩夢嚇醒‥情人節,那盒巧克力依然留在那個櫃裡,白色精巧的小紙盒,放在裡面的是純味苦澀的原味,巧克力的原味是沒有任何成份甜味的,科學家就過,吃甜的東西,可以令人開心‥,巧克力可以令人開心的咧=)‥  可是,我這盒苦澀的巧克力加上沉重的心情,我,漸漸地自我抑鬱,愈坐愈靜‥空氣中,只有斷斷續續的啜泣聲‥

  窗前那枝玫瑰,在窗前顯得特別孤單‥  回想起農曆新年在花市中,一眼就看上了它,一星期了,它依然閉著,像一名滿懷心事的姑娘‥不肯步出家門,要守著自己的祕密‥=)    

  這夜我特別不快‥

  昨夜開始,是那個單戀遊戲的結束日子,接著下來的,是我要面對以後每夜的失落與傷心‥   

我已經把愛還回給你了...






訪客留言 (返回 sad_day 的日誌)


cathy_yin 於 2008-02-20 10:58 PM 發表:
路過滴~~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wkawai 於 2008-02-20 10:56 PM 發表:
血印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dwin48117 於 2008-02-19 09:14 PM 發表:
牛言for U''
開心D''
還有很多帥哥給你選擇喔!^^
祝你幸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YEE17 於 2008-02-18 06:31 PM 發表:
cm to u
單戀遊戲不好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ad_day
暱稱: 叛*`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April 2026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空白
安全感
夜幕
暗然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4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7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