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真的是13不詳?今天學習完編織班以後,打算閃人,可是感覺到頭髮有典亂了,於是去洗手間整一下。 進去,看到童姐在打電話,
說什麼「一大班人在學校外面 -___-`」,我也不以為然,她多朋友嘛-3-`。 然後,當我想走出學校的時候,-口-大門給鎖了=.=‥想怎樣?一班人在大吵,圍著了大門,說什麼「放火呀!」on9-_-` 之後中央咪宣佈:『各位同學請返回班房』,上樓梯,見到美Mei,問她啥事,她也不知道。 再看到R ,R說:「今天我們是不是要默什麼句子?」突然想起 ,早上老師叫我們寫那句 : 在 生 死 之 間,我 需 要 朋 友 的 關 心,家 人 的 愛… 「嗯,那又怎麼?」我不明,「有人自殺!」 -口口口口口口-''''''''''''''''''''''' 呆了-口-`呆了-口口-``然後,告訴同學,她們也O咀了-v-••••••怕死了-3-
5典多,查出了-口-`,一班Fei Fei找人-________________-``聽人說好兇的樣子-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