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居然那麼著緊「他」。 愛情,本來就是一樣很抽象的東西。至少,這刻我會這樣想。
竟然,「他」的一篇小小的日記,可以把我這位小女孩的傷口,抓個稀巴爛‥ 一年了,一年!過的都不是一個正常的生活,思念泛濫…嚴重的泛濫‥
什麼事也可以釣起思念,愛情,那道真的可以那麼「歇斯底里」嗎?每次哭泣,每次手起「戒刀」落,不是說玩笑的,痛嗎?又不是真的痛,痛的不是身體上,是「心」,心碎了、痛了,但我不介意,就當是‥教訓,教訓自己以後不要愛上一個別人根本不會愛你的人,當然,我會把真相告訴「他」,不會讓「他」傻傻的不知道,只是,不會是現在。告訴他的同時,也是結局。 把它製造成一個美好的結局吧 =] ,好!他擁有知道全部真相的權利,Let ' it Go . -v-
其實,放下是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長嗎?你放得開就不長了=]]‥ BaBe,永遠也會囍歡你 :]
♥心哥,生日快樂XD* 啜卜-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