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哭不出,想忘,忘不掉,想笑,裝不到。」 我終於明白什麼是難受的感覺了!忘記你卻不爭氣‥整夜在思想著我們的回憶,暗自地發笑,全因美好回憶,都說, { 分 開 簡 單, 抺 去 往 事 極 難 }。 愈想忘記,愈會漂浮於眼前。因為你的傷害太深,哭得太狠,我不禁會問:我在妄想一些什麼? 哽咽了,不能清楚說話。 哎…算了短短的一篇。 別再想太多! [不想•想太多]
訪客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