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怎樣的,他們硬要把我拉出去吃飯=.=…..搞什麼嘛-__- 坐車耶,震震震!快腦震盪啦-口-,討厭啦! 震了20分鐘多,到了。 從外看來好像很好,可是,一進到內,我坐那張椅子,吱吱吱地搖!什麼事嘛?
典菜,大部份也不錯的說,但有一道菜,啥米魷魚= =哎,忘記了,那菜很硬,我咬了5分鐘也咬不掉,一發脾4之下就把它吐了=v=,哈哈! 那個轉盤嘛,我的手不夠長喔,伸得好辛苦,所以一直拜託坐在我旁的表哥幫我夾XD。 表哥們跟叔叔們在飲酒,紅酒哦… 看著他們的臉也紅了,愈講愈大聲,愈講愈興奮… 我就一直靜靜的沉默著,像是等些什麼,其實沒有… 他們說的話題多是說他們年輕的-__-,為什麼我會聽得明白?明明我就是聽不明白福建話的,全拜我叔叔,他自己也不是懂太多福建話,所以就說普通話啦-v-(服!),我當然聽得明白普通話啦。呵呵!=] 正當他們說的起勁之時,突然說起了我… 「來!飲一杯酒吧,一口兩口不醉的!」另一個叔叔好事的,又說「對嘛!以後出來工作也要飲幾杯的啦!」=__=我就這樣子,被人拉去飲了兩、三杯! 哇!什麼事呢?好像好苦哦,兩杯已經臉紅了,第三杯一半我就跑了去廁所吐了… 酒呀!…=.=什麼東西....
等公車的時候又嘔了兩次,好像要把今生吃過的所有東西也吐了出來才可以的樣子。 回到家,頭痛得不得了,想像第二天一定又是這樣,不如早典睡,可是嘛,天好像老是要跟我作對,失眠了!腦海中浮出了你的樣子,哎…突然想出了一個詞語:借酒澆愁。 又想飲一飲酒,我是怎麼了?算了…安靜的睡吧,別想太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