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亦過  難道我嫌損失未夠多`
2007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不知怎樣的,他們硬要把我拉出去吃飯=.=…..搞什麼嘛-__-    坐車耶,震震震!快腦震盪啦-口-,討厭啦!  震了20分鐘多,到了。  從外看來好像很好,可是,一進到內,我坐那張椅子,吱吱吱地搖!什麼事嘛?   

  典菜,大部份也不錯的說,但有一道菜,啥米魷魚= =哎,忘記了,那菜很硬,我咬了5分鐘也咬不掉,一發脾4之下就把它吐了=v=,哈哈! 那個轉盤嘛,我的手不夠長喔,伸得好辛苦,所以一直拜託坐在我旁的表哥幫我夾XD。 表哥們跟叔叔們在飲酒,紅酒哦… 看著他們的臉也紅了,愈講愈大聲,愈講愈興奮… 我就一直靜靜的沉默著,像是等些什麼,其實沒有…   他們說的話題多是說他們年輕的-__-,為什麼我會聽得明白?明明我就是聽不明白福建話的,全拜我叔叔,他自己也不是懂太多福建話,所以就說普通話啦-v-(服!),我當然聽得明白普通話啦。呵呵!=]   正當他們說的起勁之時,突然說起了我… 「來!飲一杯酒吧,一口兩口不醉的!」另一個叔叔好事的,又說「對嘛!以後出來工作也要飲幾杯的啦!」=__=我就這樣子,被人拉去飲了兩、三杯!  哇!什麼事呢?好像好苦哦,兩杯已經臉紅了,第三杯一半我就跑了去廁所吐了… 酒呀!…=.=什麼東西....

  等公車的時候又嘔了兩次,好像要把今生吃過的所有東西也吐了出來才可以的樣子。 回到家,頭痛得不得了,想像第二天一定又是這樣,不如早典睡,可是嘛,天好像老是要跟我作對,失眠了!腦海中浮出了你的樣子,哎…突然想出了一個詞語:借酒澆愁。 又想飲一飲酒,我是怎麼了?算了…安靜的睡吧,別想太多了。






訪客留言 (返回 sad_day 的日誌)


lawkawai 於 2008-01-02 05:02 PM 發表:
唔好唔開心啦,同我講左就算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AN19 於 2008-01-02 01:11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risty1994 於 2007-12-29 01:40 PM 發表:
你好Ar..我係路過的..
我都留個cm比你..
加油!支持你!希望你每日都開開心心啦!
得閒去我既blog留個言..唔該!!=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wkawai 於 2007-12-28 02:34 PM 發表:
hi
留個腳印比你下
公嚞你摺完300粒喎
而家要繼續奸巴爹啦啦隊

泡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ose1312 於 2007-12-27 01:58 PM 發表:
@@小叛叛..心心來牛言嚕,,,
嘿嘿.....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ad_day
暱稱: 叛*`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空白
安全感
夜幕
暗然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42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80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