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亦過  難道我嫌損失未夠多`
2008 年 1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一整天 分類: 未分類

  放完了假期上學的第一天,天氣冷得你就算開口說話也不想多講,聽到算,聽不到自己慢慢檢討一下你的耳朵。XD  照舊地,上英文課會伏在桌上睡,要不然就拿一張單行紙來塗塗畫畫,我很喜歡寫字,娃娃體、火柴字、圓圈體‥變化無常{好像有典兒誇讚自己了,哈!} 那是事實嘛!同學朋友們也說我的字體很漂亮哩。 =)

  如果是一些很無聊的課堂,我就多數會這樣的做。但其他的,例如電腦課!XD...  其實我對電腦知識很有限,只知每天開機,MSN、這個Qooza Blog,然後其餘朋友的Blog,也可以樂上半天的,不過過得久了,只會感到有些少的乏味。  電腦課,老師嘛‥er..= =算ok吧,至少我有不明的地方他都可以很簡單地回答到我。

  到了每個星期也有的PE堂,今天天氣這麼冷,還要換衣哦-口-,(你讓我凍死更好了-0-),但是,我就是沒有帶衣服哦-3-,哈哈,真的啦,我已經第二次沒有帶體育衣了,會記過的!!這樣的害我擔心了半天-v-,又要找人寫家長信的什麼呀-_-,誰知老師好人,罰作文 0nly=),但可恨那個題目,SHIT!很難記耶,好像是《我痛恨自己沒有帶體育衣上我最喜愛我體育課》 = =••••••最喜愛,算什麼,200字,寫就寫,沒什麼難度呢。但內容完全離題了,錯得很離譜 x),

  還有,年輕人差不多每人學生時代也有看過的《 YES! 》雜誌,今期有明星贈品呢,看到有周柏豪哦-v-,於是就搶了朋友的來看。  我忽爾想想,自己不是很喜歡周柏豪而已,是因為那個酷似周柏豪的「親戚」所影響到嗎? (他的樣子有典兒像周柏豪耶…)哎‥別在他他你你的稱呼,喚作L君吧=]‥  什至crazy到,一放學,便走了好幾間7仔、0k去找《YES!》,可是,全都被搶購一空了,只換來一大堆失望與傷心•••






訪客留言 (返回 sad_day 的日誌)


KAMAN19 於 2008-01-03 10:58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ad_day
暱稱: 叛*`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空白
安全感
夜幕
暗然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4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