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時,全家出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心情嚴重地低落,但一定不關於沒有人在的家的事-v-。 因為早上的天氣很冷,所以在床上轉來轉去,胡思亂想‥ 想到這段時期所發生的所有所有事情。想到「他」,想到了一段被我鎖於心靈深處的回憶 ─ 初戀。
這一段,已被封了塵的回憶,現在忽爾被我想了起來‥ 感覺還是一樣痛心,「這是一個遊戲」我曾經這樣形容過給朋友聽,想起來,這已是上年的事情了,雖然跟他說話,真的要講到很明白,但其實,他只想我開口而已 =)`。開始的,也是他,最後開口的,也是他,其實,大家一開始對於這感情早已抱著不太多的期望了。 每每我不快,要找他的時候,他也會那句:別傻吧!哭來沒用的,女人啦‥‥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種想生他的氣的衝動.. x) 分開時,我居然沒有心痛的感覺‥直到,一個人在胡思亂想時,才會獨自孤泣起來,不知為何,可能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悲傷的感覺吧=)。
直到某次,看到一個朋友手腕上被一條條血紅色蚯蚓吞食的痕跡時,我問她:「你幹嗎?」,她看了看,嘆著說「你不要學我,我不開心時會情緒失控,拿起戒刀來,手起戒刀落‥」那時的我實在太聰明了,為什麼想不到戒刀可以‥‥ 看回自己手上的傷勢,好得差不多了,等到好了以後,我發誓以後不再「玩」戒刀=)‥ 用「玩」的‥-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