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亦過  難道我嫌損失未夠多`
2008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回憶 分類: 未分類

  今早起床時,全家出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心情嚴重地低落,但一定不關於沒有人在的家的事-v-。  因為早上的天氣很冷,所以在床上轉來轉去,胡思亂想‥  想到這段時期所發生的所有所有事情。想到「他」,想到了一段被我鎖於心靈深處的回憶 ─ 初戀。

  這一段,已被封了塵的回憶,現在忽爾被我想了起來‥ 感覺還是一樣痛心,「這是一個遊戲」我曾經這樣形容過給朋友聽,想起來,這已是上年的事情了,雖然跟他說話,真的要講到很明白,但其實,他只想我開口而已 =)`。開始的,也是他,最後開口的,也是他,其實,大家一開始對於這感情早已抱著不太多的期望了。  每每我不快,要找他的時候,他也會那句:別傻吧!哭來沒用的,女人啦‥‥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種想生他的氣的衝動..  x)   分開時,我居然沒有心痛的感覺‥直到,一個人在胡思亂想時,才會獨自孤泣起來,不知為何,可能一個人的時候,才會有悲傷的感覺吧=)。

   直到某次,看到一個朋友手腕上被一條條血紅色蚯蚓吞食的痕跡時,我問她:「你幹嗎?」,她看了看,嘆著說「你不要學我,我不開心時會情緒失控,拿起戒刀來,手起戒刀落‥」那時的我實在太聰明了,為什麼想不到戒刀可以‥‥  看回自己手上的傷勢,好得差不多了,等到好了以後,我發誓以後不再「玩」戒刀=)‥  用「玩」的‥-_-...






訪客留言 (返回 sad_day 的日誌)


ycnwtp 於 2008-01-07 01:50 PM 發表:
吾好再戒啦傻人-3-
仔死仔還在!
搵過第2件都得架姐-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cnwtp 於 2008-01-07 01:49 PM 發表:
戒手吾痛咩!?
我之前都有諗過戒手..
不過我好驚[痛].so無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ellykk17 於 2008-01-05 11:39 PM 發表:
其實..
這又何苦呢?
坦白的說:
傷害自己又不可以把事實倒轉
對吧..
如果你覺得想找人傾傾既話
你可以打電話俾我嫁...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wkawai 於 2008-01-05 08:04 PM 發表:
不要傷心了
也不要自己傷害自己
你不愛自己
又有誰願意愛你呢
可能係一句廢話
但係我只好講喱句說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ad_day
暱稱: 叛*`Y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空白
安全感
夜幕
暗然
文章分類
全部 (21)

訪客留言

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42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7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