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很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所有、所有,討厭自己所認識的所有人‥ 一切都是幻覺,都是假的‥ 為什麼要瞞騙我? 有話就請你直說吧,怎麼不敢在我面前做? 於人面前裝作很平靜、很平常,可是,於人背後做一些跟小偷沒有分別的行為,偽君子,很虛偽,你當我是什麼?!
又是這句,我反反覆覆的於心中問過了自己很多次,「他們當我什麼?」,但每次,都被我否定了,他們是我的親人哩,怎麼會這樣做?她找其他東西而已‥ 但是,我第一次感到親人對你所造成傷害的可怕,比其他外來的傷害,更可怕‥ 可以於我眼中扮作引人歡笑的小丑,但,我背後的,就是一張脫下了面具,是一張比鬼魅更可怕的臉‥
會是誰人,把溫暖的黑色毛衣,遺忘在角落?‥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