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rankyfung 於 2008-01-16 12:19 AM 發表:
這樣說吧,我自命好人,從來沒傷過人心,我從沒想過這次會為你帶來這麼大的創傷, 實說吧,我也被拒絕過,每次都是被拒絕或不了了之就算了,也沒什麼放不放得下, 我以為每個人都能這樣,畢竟我們之間,真的沒發生過什麼? 最近考試來臨,有點壓力,也許我說話重了點,做事過火了點,我這給你道歉,原諒我? 日記lock,純粹是因為我不喜歡被你拿來跟聊天室的人討論,這星期五後考完試,你 原諒我的話也許我們可以聊聊解決辦法? 你也不是恐怖份子,我沒必要改電話msn等等去避開,從來沒想過, 不知不覺,這樣就一年了,在這感謝你這一年的關照,那張我生日時收到的畫,我還留著 雖然有時候會煩,但隔一段時間也不禁會想了想:最近那小朋友她好像沒打電話來? 我一直只當你是小妹妹 - 思想過於負面的小妹妹 愛情在這年代也許年齡不是問題? 打個比方吧 20 跟 50可能還不是問題 但13-19中間思想變化太大了,我是過來人,當年的我跟現在的我除了本性外,差別太大了! 或者再過幾年你會明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