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了起床~可能是昨晚早睡吧~7點多就出門口了~今日很忙~一大堆工作~做極不完的~最可惡的是...星期五的工作留給星期六的同事做~但他連一樣都不幫我做~可惡到極~用不用分得那麼清楚呀?我幫你的時候就好像必然,順手~但你幫我就要我敬酒般~求三求四~忘記了沒有過膠片~所以過膠工作又擱置了~影印同事又沒了件事~老師又趕著要~所以快速地幫他印了~之後都是循例工作~學生點名~幸好今天都不用打電話~(問家長為何學生缺席)~
之後看管著2個小朋友~她們都是二年級~今天的表現算比平常乖了~起碼沒大大聲笑吧~又肯溫習...讀書....難得難得~
來回走學校兩片~送她們上學~另外遺留了東西~又要拿回去給她~累累累~之後開始做那個同學不守校規與沒被記名的分類~同事問:那個做好了沒~?我說:我盡量今日做起給你吧~終於用上一日時間做起了~唉~終於可以完成~對呀~我電腦文書處理不好~所以搞了很多個小時~雖然之前都做過~但都是用上差不多時間~
之後到老遠的惠康買飲品給同事~8x6=48~對呀~是48包紙包飲品~揀了不同飲品~不知道那一款較為適合~幸好有救兵~miss來幫忙揀+拿飲品回校~由此可以知道我完全是一個打雜~什麼工作都由我去做呢~無論聽電話~開門,Fax,寄信等等都有份做~你第一年出來工作~當然是這樣啦~我不時都會有些怨言~但我知識少~做複雜的又不行~所以沒法子喇~
影印完測驗卷之後就差不多放工了~如常地逛7-eleven~喝著檸檬茶快速地回家~累x1000000000000
一天就這樣過了~..........
P.S 各位朋友~每當你看完我的日記不仿留個言~好讓我知道你來過or讓我知道你看完這篇日記的感受吧~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