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點幾約了家姐和文少在將軍澳看戲~看之前吃個lunch...之後逛店舖~又是運動的....adidas,sportshouse....所有有關運動的都去了...3:30入場~
看了一回兒便想睡呢~劇情非常凌亂...東又講西又講...看完都不知他想說什麼....西方人的角度可能覺得好看吧~我完全不知道他搞什麼
幸好是40多元~如果是60多元....我一定會咒罵他遍體鱗傷~之後到了他家裡吃飯...今次的飯菜不太合口味...吃了很少就不吃了....
9點多乘地鐵轉巴士回家~都蠻累的呢....是因那套戲累事....日後睡不著的時候...我會想一想這套戲...很有可能很快便睡著....安眠藥,數錦羊的也不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