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寫日記了~記得對上一次寫係07年10月的~那時還未開始接觸改歌詞..只見別人改得那麼好...自己便不自量力地去試試寫..怎料效果是這麼差勁...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每一個作品~尤其得到別人支持及讚賞的詞~回想之前放了很多時間在歌詞身上..令自己專注這方面多於學業~現在是時候清醒吧~!
快要考mock了...壓力不其然地增加了~成績我是在乎的..但能力範圍只有這樣...我深信盡了力便可勝於一切~但...我付出了多少?每天都做著同樣事情(當然是玩)...溫習的時間可說是少之有少....現在溫習還來得切嗎?會考5科合格說來很容易...但我會否連這個最低要求都沒有~?5科合格都沒有的話..那我可以怎樣?可笑是我沒有什麼特別興趣...就算有..都不可作為工作吧
想報讀ive眼鏡配鏡的課程~做視光師~很來很有出路~但不被取錄又會怎樣?很多問題在腦中...重覆地問...
P.S 朋友 請給我一些建議~應往那方面發展?讀什麼課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