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病了三天~星期日晚上到急症室看醫生..他說我只是流感...很平常的事~我說我發高燒38.4度呢..他還是堅持說沒有問題的...總之很平常喇~為何這個醫生會這麼肯定沒問題?奇怪~
今天是第三天沒上學了~很害怕考中史~三本書都不知可以怎溫得熟...幸好生病..遲一點考都沒所謂...原本今日補考..可惜今早又發燒了...無法上學...希望可以下星期一才補考吧..現在已經康復了點...最少沒像昨天咳得那麼厲害~鼻水也收了一點
明天可以上學吧~"..希望如此....
P.S 歌詞還在構思中...用隔世追兇做歌名~好像難了點..希望可以趕及出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