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フィアの恋革命...
恋に落ちるのを止め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sakura456852
暱稱: 凱琳•Ada•老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網站連結
SF動漫(線上睇動漫)
自製動畫頭像/動圖(家...
自製動漫同人影片(家教...
我嘅 百度動漫相簿~(有...
原創家教同人文(all96...
最新文章
2009-11-25
全世界で空虚です...
フヨウの残しむこ名と 惜 ...
最後のひと言...
戦闘をするウォーゲーム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91
留言總數: 856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10713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喜んだパイナップルの派...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係考MOCK嘅第3日...

今日係考中文嘅卷一,卷二,卷三同卷五ar...超絕望ar!!!

中文卷一好大機會會唔合格ar!!!!(卷一即係閱讀理解...)

份卷難到PK呀...

考完卷一同卷二之後放lunch~

我同愛嬅,凱怡,麗怡同斯敏一起落左淘大食ar~

某間野d野食超好食ar~

係愛嬅同凱怡介紹架~果然無介紹錯ar~

不過就係貴左少少...

跟住返去學校考埋卷三同卷五~

中途老黎超糗ar~明明搞錯左又唔認喎~

放左學之後...因為某d事令到我同我阿媽鬧左交ar...

跟住個仆街又係ON 9嘅!!!!!

唉...好想離開呢個家ar...

不過我同我阿媽後黎都已經無事la...(不知不覺地...)

REBORN-未来編DVD初回特典-Burn.5

ドラマCD「クロームは見た!黒曜ランド愉快な日常!」

下載: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cd2c5723-0728-11de-b0ca-0019d11a795f/

http://www.namipan.com/d/%e3%82%af%e3%83%ad%e3%83%bc%e3%83%a0%e3%81%af%e8%a6%8b%e3%81%9f%ef%bc%81%e9%bb%92%e6%9b%9c%e3%83%a9%e3%83%b3%e3%83%89%e6%84%89%e5%bf%ab%e3%81%aa%e6%97%a5%e5%b8%b8%ef%bc%81.mp3/8906b123fe0352658cd528289e071e470862c1f9bcbb5e02

翻譯:

千:犬,又在打遊戲麼?
犬:啊?煩死了!要做什麽是我的自由吧?
千:呼……
犬:喂,小柿子。那傢伙哪去了?
千:那傢伙是指誰?
犬:呃……那個又礙事,又煩人的傢伙啊
千:誰?
犬:我就說!是那個菠蘿頭的女人啦!
千:所以說……誰?
犬:哇……你這傢伙!故意的!
   庫洛姆·髑髏。
千:去澡堂了。
犬:澡堂!?架子真大!呃……會不會去太久了?
千:說起來也是……

庫洛姆看到了!黑曜中心愉快的日常!

27:唉……今天的測驗又只有我一個人不及格,還被罰留堂了,結果這么晚才能回家……
   嗯?
L:噓噓是pipi',便便是cacca!
96:那個……
27:這聲音是……
L:噓噓是pipi',便便是cacca!
96:那個……不說不行么?
27:果然是藍波和庫洛姆!
   坐在公園的長椅上……藍波在說什麽啊!?
L:就說啊,噓噓是pipi',便便是cacca!
  不說的話可練習不了意大利語哦!
96:嗯……
27:喂喂!慢著啊!
96:啊,boss……
L:啊,阿綱!又被罰留堂了吧!
27:那種事怎么都好啦!話說回來,你們到底在幹嘛?
L:哈!我在教她意大利語呢!
27:藍波麼!?真的?
96:真的哦,boss
27:誒!?不會吧……不過,好好想想,藍波是從意大利來的呢……作為波比諾家族的殺手來殺REBORN的……
96:因為問犬意大利語的發音,他也不肯告訴我……
   我去完黑曜澡堂回來就在這里學習意大利語
27:黑曜澡堂!?原來庫洛姆妳有去澡堂啊?
96:嗯……然後,這孩子就……

96:(抱歉意大利語無能……orz),晚安:buona notte,(同前orz)……
L:啊啦拉!那座山是Monte Bianco啊!
96:誒?Monte Bianco?
L:對!那本書上的照片!我以前天天都見到呢
  失禮下哦,看我屁屁挪啊挪……借我看下
  哈哈哈哈!這是意大利語啊!
96:小弟弟,會說意大利語麼?
L:哼哼~當然了~藍波大人我可是在意大利出生在意大利長大的哦!
96:誒……
L:我來教你吧
96:誒?
L:藍波大人我可以教妳哦~
96:嗯!拜托了……
L:那么!咳咳,便便是cacca!
96:誒?
L:噓噓是pipi',便便是cacca!"pipi'"的after me~
96:那是英語……
L:無所謂啦!噓噓是pipi',便便是cacca!

L:跟我來!噓噓是pipi',便便是cacca!
96:嗯……我是知道了……(吸氣)
27:哇啊啊啊啊!!不行不行!女孩子不能說“噓噓”什麽的啦!!
96:誒?boss你在替我說話麼?
   (盯——)
27:呃,被這樣子盯著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啊!
96:(盯——)
27:話說,為什麽要學意大利語呢?
96:因為……什麽時候能和骸大人用意大利語會話,是我一直的目標……
27:誒?可是六道骸,會說日語啊……
96:呃!
27:哇!怎么了!?
L:啊啦拉~突然倒下了呢
96:呃……肚……肚子……
27:肚子!?肚子怎么了!?
   說起來,庫洛姆的內臟是骸用幻覺製造的吧……難道,骸出什麽事了!?
96:肚子……餓了……
27:誒?

96:謝謝款待。
27:啊,媽媽的飯菜還合妳口味麼?啊!現在給妳泡茶哦
L:嗯~嗯嗯!媽媽的飯菜最棒了!
27:我沒問你!話說為什麽你會和庫洛姆一起吃啊!
L:藍波大人我哦,只要有飯菜,我就會吃哦!
27:啊……是嗎……
96:非常好吃,boss媽媽做的料理
27:誒?
96:因為,我從沒吃過媽媽做的料理呢……
27:呃,是嗎……(好像是很複雜的家庭呢……
   不、不過餓暈了這可嚇了我一大跳啊,平時都吃什麽?
96:平時都是……麥巧克(請盡情毆打我吧……真不知道要怎么譯了orz)……
L:啊啦拉~藍波大人我呢~最喜歡糖球了~
27:藍波吵死了!
   誒?麥巧克?只吃那個么?
96:嗯,犬分給我的,今天的是草莓口味的
27:草莓口味的……那樣子的話營養不均衡啊……都沒有吃其他東西么?
96:前幾天,犬買來了一個菠蘿……
27:居然說“菠蘿”了!
   呀,一般該叫“鳳梨”吧……
96:鳳……梨?
27:那個,該說鳳梨是菠蘿的正式名稱……吧?
96:不是鳳梨,犬買回來的是菠蘿……
27:吶……是、是么……

犬:我回來了~
千:犬,這三天你到哪去了?
犬:在水果店的門前啊
96:整整三天么?
犬:煩死了,女人!
   想了整整三天兩夜,終於豁出去買了這個!
96:那是……什麽?
犬:菠蘿哦~
96:菠蘿……?
犬:沒錯!這個要是妳吃了的話就是同類相殘了!
千:就為了那個買回來的么?
犬:煩死了!不行啊!?

27:啊,哈……那么,那個鳳梨……不,菠蘿吃了么?
96:嗯嗯……吃了嘴裡面變得很癢,吃不了……
27:這,這樣啊……
L:那個哦……藍波大人喜歡葡萄哦~
27:藍波吵死了……
96:所以,犬就生氣了……

犬:難得買回來的菠蘿居然敢吃剩!果然妳還是一日三餐都是麥巧克!

27:呃,哈……可是想了三天還豁出去的……黑曜的人有那么窮么?
96:嗯……每月的零用錢只有500円……
27:誒?!一個月才500円!?那不會太少了麽?
96:可是……平時也沒怎么用錢……
27:這,這樣啊……
   誒?可是剛才妳不是說去澡堂了嗎?
96:洗澡的費用是另算的……
27:是嗎……
96:可是,犬都不去洗澡……

千:犬,你已經兩星期沒洗澡了……也該去洗洗了,聞起來像野獸
犬:煩死了,四眼仔!
96:可是……真的有狗狗的味道……
犬:煩死了女人!我的名字寫作“犬”讀“ken”啊!別把我和桃太郎的朋友混為一談!
千:稍微淋浴也好啊
犬:我才不要!要我去洗澡還不如叫我去接受骸大人的懲罰!
千:呼……真頭痛
96:千種……

96:所以,我用全部的零用錢,買了一支水槍
27:誒?水槍?用來做什麽?
96:為了稍微幫犬淋浴一下,因為犬討厭洗澡讓千種很頭痛……

96:犬,開始咯
犬:呀……好冷!干什麽啊妳這混賬女人!呃,水槍!?啊!都濕了!遊戲機會壞掉啊!
96:對不起……
犬:別跑,妳這混賬女人!
千:呼……麻煩。

96:犬,反而更髒了……
27:吶,這樣啊……(哈……黑曜這幫人光是想象下就覺得口渴,喝口茶吧)
L:藍波大人我最喜歡洗澡了!那個哦,和媽媽呀碧洋琪呀她們一起洗的話呢,就會有很多胸部!的說
27:噗!
96:啊!
27:啊!抱、抱歉!
96:啊……
27:哇!連茶杯都倒了!沒、沒事吧?
L:啊啦拉~你真糟糕啊阿綱!都弄濕了呢!
27:藍波吵死了!
   真的很對不起!現在就叫媽媽把妳的衣服洗了,先換上我的運動衫吧
96:嗯……
27:啊!不是在這換,到這裡來!在浴室前的更衣處換吧!給!這是運動衫!
96:啊,boss……
27:什麽?
96:謝謝……
27:誒?呃,嗯!
   哈……
   啊,有——藍波,有誰來了,去開門
L:誒~~藍波大人很累了~~
27:什麽嘛!剛才不是還很精神嗎!真拿你沒辦法……
   來了來了!哪位!?
千:打擾了。
犬:真是狹窄的房子啊
27:咿!!!出現了!黑曜中的!!!啊……
犬:你別暈啊!
千:庫洛姆在哪?
27:誒!?庫洛姆的話,在這後面的更衣處啦……啊!
犬:喂!混賬女人!給我出來!快回去!
27:等、等下,她現在在換衣服啦!
   話說,你們是特地來接庫洛姆回去的么?
犬:啊?你在說啥啊?誰來接她啦?
   她不在的話骸大人出來的時候會很麻煩所以才來帶她回去的!
千:可是說去找她的是犬。
犬:給我閉嘴!你這四眼河童!
   明明臉上的條形碼在收款處讀出的數據才5円!
27:誒!?真的嗎!?
L:啊啦拉!大哥哥是5円嗎!?希望有緣……南無……(“5円”和“緣分”同音)
27:好啦藍波吵死了!別合掌啊!
千:哼……要否定也很麻煩……
27:可是,你們怎么知道庫洛姆在這裡呢?
犬:哼!這點事,只要用這個野豬channel的話,就能用這個鼻子追蹤到那女人的味道!
L:呀哈哈哈!豬啊是豬!
犬:不是!是野豬!
   總之!快給我出來!
27:所以不是說她在換衣服不可以啦!
犬:煩死了!所以才說菠蘿頭的傢伙真愚蠢!盡會添麻煩!
27:啊!
L:門開了!
犬:啊?這霧是怎么回事?
27:難、難道……
千:霧裡面……有人影……
69:kufufufufufufu……
27:咿!!這聲音是!
69:犬,你說菠蘿頭怎么了?
犬:骸、骸大人!?
27:出、出現啦啊啊!!!
69:犬,還是在欺負庫洛姆呢
   這不懲罰下,可不行呢!
犬:啊啊啊!骸大人的眼裡出現了“一”字!是地獄道啊!呀啊啊啊!!!

千:回去吧
犬:喂!醜女人!快過來!
96:嗯……再見,boss
27:啊……可是,庫洛姆,為什麽要和他們在一起呢?
96:那是因為……骸大人吩咐的……
27:骸吩咐的?
96:也是我初次結識到的夥伴
27:初次結識到的夥伴……
96:對……而且,也是我最相信的東西
27:這樣啊,說的也是呢
犬:喂!丟下妳不管咯!
96:嗯!那么,boss再見
27:嗯!再見
L:拜拜~

KAITO-カンタレラ-下載~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699cbc8c-0a49-11de-aed3-0014221b798a/

REBORN 漫畫更新左la~(出得好快喎~)

http://tieba.baidu.com/f?z=548517735&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C%D2%CD%A5%BD%CC%CA%A6&pn=0

終於都知道嗰個遊戲係玩咩架啦~(雖然都仲係有d唔明...)

96同一平開始friend啦~(96超萌ar~)

27佢要揸電單車ar?唔係掛!?

(p.s D18去左邊ar??)

 

銀魂 動畫更新左la~

好鍾意隻熊仔ar~

下一集有銀魂版ge「恐懼鬥室」睇ar~

主角係土方同沖田ar~超期待的說~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YwNzY3NDA=.html

火影 漫畫更新左la~

http://tieba.baidu.com/f?z=548259794&ct=335544320&lm=0&sc=0&rn=30&tn=baiduPostBrowser&word=%BB%F0%D3%B0%C8%CC%D5%DF&pn=0&rs1=1

原來佩恩仲有絕招架...!?

死神 漫畫更新左la~

http://tieba.baidu.com/f?kz=548428190

一護死梗la...穿左咁大個窿...!?

不過一護佢好大可能會比織姬救返...(呢個係經常有ge情節...)

 

Code Breaker 漫畫更新左la~

原來我上一集無睇喎...

剩係睇左個番外篇...

第33集

http://coldpic.sky-fire.com/AllComic/Browser.html?c=437&v=033&p=1

第34集

http://coldpic.sky-fire.com/AllComic/Browser.html?c=437&v=034&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