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
| 達文西密碼 |
*寧願我 睇到她的雙眼
看穿她的雙眼 全部 無需說話
猜通她的心理 有些方式要心機
睇到她的黑髮 看穿她的黑髮
全部似她 蒙娜麗莎
是女生太神秘 請教達芬奇*
其實是愛太難 又還是我太盲
怪要怪有時男孩難以眼利
想打開 打不開 少女天地
祈望是太浪漫 能力又太有限
怎麼戀愛更加優美 哪個有美麗密碼
要提我 要提我 要由我讀起
#(你假使想得一個神話 你要破了某個密碼)
快樂藏在某段情內 永遠要心機(不需要天機)
(假使想得一個神話 你要破了某個密碼)
真的想得到戀愛 就繼續好奇
(學學達芬奇 學學達芬奇)#
REPEAT*
(Rap)
One-two-three aha one-two
Get it right Get it right Aha
12345定還是54321
今時今日上網攞錢咩襟個密碼
唔通開門仲有人嗌聲芝麻
但係對住佢就好似全部都亂晒碼
究竟係我眼花 定還是佢扮啞
笑唔似笑嬲唔似嬲就等我解畫
唔通佢係 蒙娜麗莎
咁我點先有摸清佢既密碼
其實是配合難 又還是性格硬
怪要怪有時男孩無法細膩
想打開 打不開 少女天地
難踰越更要踏 難明白更誘惑
只想戀愛更加優美 哪個有美麗密碼
要提我 要提我 要由我讀起
REPEAT#*
很久之前就想要這首歌..到現在也沒有..
|
| 2005-10-16 10:2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What can I do |
沒魚的海 會很空白 沒冰紅茶 夏天不要來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What can I do 我的愛 碰到你 壞不起來
What can I do 你的人 像泡麵 無所不在
What can I do 裝可愛 還是要 說個明白
What can I do 我愛你可不可以 你也很巧的愛上我
沒車的路 會很奇怪 沒人比賽 操場 say bye bye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repeat #
我的世界因為有了你 沒有風 也搖擺 想要飛 快跟我來
repeat #,#
好特別的歌..節奏有點不同..而且女唱得很年輕的感覺.. |
| 2005-10-16 10:2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19 | 320 | 321 | 322 | 323 | 324 | 325 | 326 | 327 | 328 | ... | 35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