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裹總是充滿著形形式式的不安,但這卻令我驟然回首,發現自己是多麼的幸福,遇到的都是很好的男孩、女孩,例子也許不說了,其實這些事就像烙印般,沒有重提的必要。 剛剛又再發現一件事,長大是很迅速的,懂得珍惜及回頭時往往太晚,所以決定了作出一個小小的改變,這就像剌青一般,意義比一切更來的重要,至於漂不漂亮,在過程中是不會知道的吧。 有些事情值得改變,亦有些事情值得我的等待 長大了,思想卻像以往般稚嫩,這才是最可笑的吧 沉醉於美好的幻想還是面對殘酷的現實更好呢? 又有誰來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