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學禮 要早起床 唉唉... 真慘 =P
開學禮 蠻悶的吧 不是有唱生命有價 哈哈 =)
愈來愈喜歡唱歌囉我
今天買了新手機 因為我以前我不見了 所以就去買 超開心的 一路回家都在傻笑
費了9牛2虎之力 終於搞家了鈴聲 GREAT =)
開心的不知如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