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Tears Never Dry Lyrics
BABY
開心點吧....=)
來; 笑一個
呵呵...
要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樂觀...
sauin
暱稱: saui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文章分類
全部 (252)
生活記敘 (86)
考試了 (8)
校內 (84)
未分類 (75)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去廣州喔- -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一次打回幾篇blog
暑假最後幾天和姑姐她們一起去了廣州玩
為什麼是"暑假最後幾天"呢 ??
因為姑姐她很晚來
她說早來機票貴喔
無辦法啦- -
但是最大問題是我的功課
唉 @@"((結果晚上做到11點 累死我啦))
本來不大想去
但姑姐說她回來只是想跟我們去玩
就這句話 我是非去不可的啦...

不過真的蠻好玩


我們在乘火車之前
等了姑姐很長時間
就去周圍走走
哪裡的書很便宜這是真的啦
我買了本教漫畫的
((在香港很貴的))
就10多元而已
姐買了一本漫畫
開心喔 =)

接著
我們乘了1個多小時的火車囉
到了而後
再坐車....
去HOTEL
哪裡都不像HOTEL
很小- -
比我想像中的小
4人2張床...

之後去食飯
食辣的東西
唉 我食不了辣的啦

.....

-------------------------------
第二天
去了書城
好大哇 -0-
買了小說
開心 ^V^
姐又買了3本漫畫
一本是我的 =P
呵呵
晚上去姑姓BF家食飯
Ok吧 ,,蠻好食的

--------------
第三天
去逛了一會
買了雙平低鞋
呵呵
之後就走啦

玩的都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