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一次打回幾篇blog
暑假最後幾天和姑姐她們一起去了廣州玩
為什麼是"暑假最後幾天"呢 ??
因為姑姐她很晚來
她說早來機票貴喔
無辦法啦- -
但是最大問題是我的功課
唉 @@"((結果晚上做到11點 累死我啦))
本來不大想去
但姑姐說她回來只是想跟我們去玩
就這句話 我是非去不可的啦...
不過真的蠻好玩
我們在乘火車之前
等了姑姐很長時間
就去周圍走走
哪裡的書很便宜這是真的啦
我買了本教漫畫的
((在香港很貴的))
就10多元而已
姐買了一本漫畫
開心喔 =)
接著
我們乘了1個多小時的火車囉
到了而後
再坐車....
去HOTEL
哪裡都不像HOTEL
很小- -
比我想像中的小
4人2張床...
之後去食飯
食辣的東西
唉 我食不了辣的啦
.....
-------------------------------
第二天
去了書城
好大哇 -0-
買了小說
開心 ^V^
姐又買了3本漫畫
一本是我的 =P
呵呵
晚上去姑姓BF家食飯
Ok吧 ,,蠻好食的
--------------
第三天
去逛了一會
買了雙平低鞋
呵呵
之後就走啦
玩的都很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