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 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妳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 愛到 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 在微笑 誰叫妳 可愛到 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黑色的瞳孔帶著閃光 空氣中飄著妳無敵迷人髮香 每一個小動作都吸引我 就算洗腦 也無法 將妳忘掉 我學會什麼叫二話不說 妳開口我就沒辦法Say No 這感覺找不到適合形容 費洛蒙 向我進攻 就被妳掌控 Oh Baby 愛到 愛到 愛到腦海裡有一萬個妳 快爆掉 妳一個眼神我什麼都好 或許就是狠狠愛到 這就是電到 愛到 愛到 每夜失眠臉上卻還傻傻 在微笑 誰叫妳 可愛到 無法救藥 讓我這樣狠狠愛到 就是愛到
尼們帥呆了~~偶愛死尼們>0<"
覺得今天自己很白痴...為了一些小事另到自己不開心....
不過現在沒事了...現在還很開心...
因為想知道是誰會第一個和我說一句"生日快樂"!!(哎呀!很想快點知道=.=")
願:啊貓早日明白啊森的苦況...他實在是為你好的!
我想幫助你...但啊森不想怎麼快令你知道真相...(真相是好的)
希望你明白他...他真的很重視妳!!